空调还能听声辩位?奥克斯奥知音Ⅱ套系亮相AWE2024

2024-3-21 15:33:42

 2024年3月14日,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的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展会聚焦“科技、创新、智能”三大关键词,为观众带来令人瞩目的前沿创新成果。奥克斯空调携全新产品阵容亮相W2智能家电及配件馆2F11展位。

  作为中国空调行业领导品牌,同时也是AWE的老朋友,奥克斯空调一直坚持“品质是基石 创新是灵魂”的企业理念,深入洞悉变化的市场需求,从创新科技角度提出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对智慧、舒适、健康、美好家居生活的追求。此次携全新升级的奥知音Ⅱ套系参展,用实力诠释如何以科技创新推动生活更加健康美好智能,向消费者传递奥克斯空调智享生活的新主张。

  据悉,奥知音Ⅱ套系是针对年轻群体用户推出的智能潮电产品,源自于奥克斯空调对当下年轻人特征的深刻洞察。使用手机或语音等来控制家电,与数据、智能为伍,似乎成为了是年轻一代的生活习惯。

  要说当代年轻人夏天最离不开的是什么?空调、WiFi、手机。尤其是在夏季最热的时候,简直一分钟都不想和空调分开。如果空调性能不佳,制冷效果低、降温缓慢,漫长的等待只会让人感到更加焦灼。启动快、效率高才是夏天的舒适保障。奥知音Ⅱ套系充分考虑到当下消费者的需求,面向体质弱的老人或病人,要避免风吹人,或者从炎热室外进到屋内场景时,想要凉风拂面...这些场景下,只需要对小奥说一句“别吹我”或者“朝我吹”,空调就会自动调整出风角度,实现声源定位,充分适应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多种场景间灵活切换,奥知音Ⅱ真正实现了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体验。

  奥知音Ⅱ套系中的挂机配有升级版smart 双语音芯片,无需联网,离线也能语音,5m远距离也能快速响应。同时支持泛化语音智控,不需要明确的指令,秒懂泛化语音操作,可识别指令达7000+,方言也能轻松秒懂。而柜机搭载升级版智能语音2.0系统,支持离在线语音智控,空调指令随意说。同时也支持设有空调小管家预约操控空调,展开联网娱乐和趣味问答互动。

  除了智能化以外,奥知音Ⅱ套系还洞察到年轻消费群体对于“颜值”和“健康”的热忠,推出了全新的外观和功能。

  整个套系的面板均采用首创的双色共塑环保材质,独特的钻石纹理切割工艺,钻面纹理彰显轻奢质感。这样的设计理念更加符合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产品美观度的追求,为想营造现代百搭家居风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一直以来,奥克斯空调围绕着科技、智能、健康、舒适等消费升级方向,频频推出兼具技术创新和舒适体验的佳品,奥知音II套系新品的推出是奥克斯空调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再度突破。此次奥知音II套系新品亮相AWE2024展会,也向全球用户展示了奥克斯空调智能科技的强大实力和对于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

  3月14日-3月17日,一起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2 F11奥克斯空调展位,亲自体验产品的智能,解锁更多惊喜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