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更新换代需求不断提升 空调产品功能卖点呈现出多点开花式成长

2024-3-21 15:31:46

 

  随着人们对呼吸健康的关注和消费升级,空调更新换代需求不断提升,新风空调已成为不少民众的一个选择。

  记者19日获悉,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消费者喜爱的空调产品呈现出匹数上升、新一级能效、健康舒适、新风、智能化等特点,新风空调线上线下分别同比增长10.4%和20.7%,智能语音空调品类线上销量规模同比增长20.7%。

  海信空调“官宣”成为2024欧洲杯合作伙伴,推出欧洲杯定制款璀璨C320;同时宣布成为2024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发布战神系列——海信新风空调小氧吧X5;首发行业首台隐藏式空气机。

  海信空调自2008年上市中国第一台新风空调,并牵头制定中国国内首个新风空调团体标准,后几经迭代一直呈领跑态势。海信新风空调小氧吧X5实现“谓静谧无光,从此一觉到天亮”,对于年轻人而言,小氧吧意味着更舒适更深入的睡眠体验。海信集团副总裁胡剑涌说:“冠军不应该被定义,不畏挑战、超越自我,是海信与王者荣耀青年玩家共同的追求。”

  海信空调方面当日告诉记者,在刚刚结束的 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海信空调携多个新产品亮相。据悉,空调产品功能卖点呈现出多点开花式成长。相关统计显示,2023年海信新风空调销售额占率位居中国第二;线下新风空调市场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第1周到第9周期间,海信新风空调零售额占有率46.8%,位居行业第一。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