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有型,英仕派引领都市新锐新潮流,超乎“价值主义”期待!

2024-3-21 14:59:53

     如果消费是衡量成功人生的标准、衡量幸福的标准,那么“满足感”则成为了当下都市新锐人群最为看重的选择标准。尤其是在当下越来越“内卷”的汽车市场,性价比是衡量基础,但品质与体验才是“价值主义”的关键标准。

    都说,都市新锐人群是刺激消费的主力人群,但当越来越多“精致抠”“Hold得住”“腔调足”等词语越来越多频次地出现在日常生活之中,也从侧面反映出了都市新锐人群对于生活理念的转变。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选车也是如此,尤其是在当下市场变革之下,“大厂”的品质才更应被重视,就如同东风本田一样,从其最新推出新车上你也能明显察觉到它的诸多变化。

    都市新锐人群更看重价值品质层面的满足感,从“我想要”的面子消费,转向“我需要”的理智选择,可靠的品质保障与全周期的服务体验则是附加的“加分项”。由此来看,东风本田英仕派无疑是最能满足需求的不错选择。

    当然,想要赢得都市新锐人群的好感,出色的驾驶体验尤为关键。好开,是评价一款车最直接的标准,尤其是在当下无时无刻“快”节奏的生活中。英仕派锐·T动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这套动力总成在本田成熟的调校之下,给人的驾驶体验就是匹配默契,积极的动力响应带来流畅的动力输出,从而兼顾到动力性与舒适性;轻踩就能换来不错的加速力道,而且踏板的跟脚程度更高,使得澎湃动力的表现给驾驶者留下“从不拖泥带水”的印象。

    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为英仕派驾控表现建立了不错的基础,而同级少有的ADS可调式避震系统对多数路况的过滤比较彻底,经过起伏路面时车尾没有多余的跳动,即可享受驾驭的乐趣,也可尽享舒适的乘坐体验,这种更注重驾驭体验的“越级配置”也正是其价值感的最好体现;除此之外,英仕派的底盘还集成了MMS运动管理系统,使得驾乘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日常出行游刃有余,舒适与运动兼得,这也是本田一贯出色驾驶品质的体现,因为在它身上你总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驾驶风格,驾驶高级感由此而来。

    英仕派很好继承了本田的运动基因,而在转向手感上,得益于扎实的方向盘握感,打起方向来并不会有那种虚假的感觉,可变转向比也会使得日常泊车等场景也很方便。当然,在隔音静谧性上的表现,你从不会对本田有所担心,英仕派的表现也绝对算是同级上等水平。其实,驾驶英仕派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你不必对动力表现有过多担心,细腻的驾驶质感让其价值品质得以更好诠释。而全系满配10安全气囊与全新的Honda SENSING 360更提供了时时刻刻的安全保障,控制好方向,剩下就都交给英仕派吧。

    当然,想要更好满足都市新锐的高品质体验,“车如其人”的英仕派更会带来极具精致、质感的细节和理念。宽体低趴运动造型注入运动基因、新增摩登灰和深海幽蓝车色彰显与众不同的气质、全LED灯组设计光彩出众,配合上卡片钥匙的便捷与优雅,英仕派绝对是“颜值控”最具时尚气质的代表。

    内饰设计上,一切都以方便驾驶员操作为出发点,真皮与麂皮混搭设计座椅配合多种材质的组合,大幅提升豪华质感。智能座舱环境控制旋钮更是点睛之笔,再加上10.2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11.5英寸HUD抬头显示与流媒体后视镜的组合,带来智能化交互新体验。而当多色可调LED氛围灯点亮,沉浸于BOSE音响的氛围之中,让都市新锐告别城市喧嚣,以多维度感官去享受属于此刻的氛围感。

    面对大城市的生活成本、工作压力和市场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掌握“且花且珍惜”的生活方式,将消费用于“精致”的刀刃上。一直以来,本田在“经济价值”上的表现无疑是十分出众的,英仕派燃油版官方百公里WLTC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71升,油价再涨也不必慌张;不仅如此,英仕派还提供了e:PHEV版本车型,由全新2.0升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组成,82公里的WLT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也可满足日常通勤,真的“省”到家了。

    随着近几年消费者需求的转变,都市新锐成为了市场最具影响力的群体。而东风本田英仕派则以内外兼修的绝对实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展现其对于豪华的理解与表达,带来更具“消费价值”的最佳选择。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