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五星级酒店搬到荒野,探险者赤金版有多奢侈?

2024-3-21 14:58:25

     在去年,长安福特为探险者(配置|询价)推出了昆仑巅峰版车型。优秀的基础机械素质,再加上众多硬核越野配置,使得探险者家族成为了“更懂越野、更硬派的专业级SUV”。

    而今,长安福特继续拓展探险者家族的车型矩阵,带来了兼顾专业与豪华的探险者赤金版车型。

    在3月12日,笔者也前往成都,体验了一番更专业更豪华的探险者赤金版新车。这台售价38.98万元的中大型SUV,也再一次刷新着“美式SUV”的风格。

    与生俱来的硬核实力,让探险者更加全能

    这一代探险者换装了福特全新的CD6平台,纵置后驱的基础结构,能为车辆带来更优秀的前后配重比例、带来更高阶的悬架配置。简言之,在CD6平台的加持下,探险者拥有更好的底子,可以胜任更加多样化的用车场景需求。

    在探险者赤金版车型上,仍然具备着良好的机械素质。

    2.3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能够输出203kW、425N·m的强劲性能,整体的动力表现几乎可以媲美同级别的3.0T六缸发动机。而且10AT变速箱带来的响应速度和换挡平顺性也比较出色,让车辆具备豪华车的行驶品质特征。

    而在底盘方面,除了50:50的前后配置比带来良好的操控表现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前双球节悬架和后H臂整体多连杆悬架,并且后悬架下摆臂采用同级罕见的铝合金材质。强硬的悬架基础结构,搭配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实现毫秒级的驱动模式切换,同时再加上TMS地形管理系统中的六大不同驾驶模式,探险者可以轻松胜任城市、高速、泥泞、中轻度越野等各种路况。

    从机械品质来看,福特探险者算是一台表现不错的“旅行座驾”。它能带着用户前往高山之巅、丛林深处、沙漠戈壁轻松地探索未知。而与此同时,长安福特也致力于让探险者的户外属性更加奢侈、更加豪华。

    是“车中始祖鸟”,也是“户外五星级”

    如果把探险者比喻为成户外品牌,笔者愿意称其为“车中始祖鸟”。因为,这款车不仅和始祖鸟品牌一样,拥有极为专业的户外运动调性,同时在自身的品质方面,也堪称“奢侈”。探险者赤金版车型,十分透彻地诠释了什么叫做“专业且豪华”。

    首先,探险者赤金版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有着美系SUV标志性的大块头。

    超5米的车身长度、超3米的轴距,为其提供了霸气的外观风格。而在赤金版车型中,还拥有专属化的外部细节装点。例如其独有的海波金色前格栅、防擦条和装饰条,以第一缕晨曦映照在波光之上的金色为灵感,搭配加勒比灰色车身,带来奢侈与豪华的想象。

    而在内部,探险者赤金版的宽敞六座空间无需赘述,每一张座椅都是VIP专座。

    这款车的重点,在于内部实现了百万级的豪华品质跃升。

    例如在座椅面料的选择上,福特与顶级供应商鹰革沃特华合作,为探险者赤金版选用了与百万级豪车同源的Savannah全粒面半苯胺真皮座椅。这一类座椅皮革,选用顶级头层牛皮材质,并且每平方英尺融合百万微孔,细腻柔软的手感堪比奢侈品,出色的透气性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适度。

    同时,探险者赤金版的全粒面半苯胺真皮座椅,还融入了十足的“科技与狠活”。

    专利抗污Ansolé技术,可以轻松地擦除座椅上的污渍;而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生理曲线的座椅填充物设计,能够在旅途中提供长效支撑性,让豪华与舒适两相兼顾,为车内带来五星级酒店的舒适感。

    值得一提的是,探险者赤金版还配备5层夹胶前挡声学玻璃,搭载丹麦顶级B&O音响系统,14个扬声器打造媲美专业音乐厅的享受。搭配豪华内饰、豪华座椅,它仿佛能够将五星级酒店移动到绝美的大自然中,让每一次专业的户外探险体验,都能化身为豪华的星级酒店入住体验。

    结语:

    在这个多元化的时代,我们在近期看到了很多专业的、硬核的越野车与硬派SUV。但鲜有车型,能够像福特探险者赤金版一样,将专业硬核与豪华柔和融入在一起,为消费者带来轻奢的户外探险之旅。而福特探险者赤金版之所以能够做到如此,在笔者看来,这需要归功于福特在专业车型领域的深厚经验,以及福特作为美系品牌对于豪华的独到见解。也正因如此,作为“车中始祖鸟”,探险者赤金版在高端市场,有着足够强大的竞争实力。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