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3万买大七座SUV?捷途X90PRO凭实力说

2024-3-21 14:46:18

     现在一提到捷途汽车,可能大家立马就会想到最近销售火爆的捷途旅行者(配置|询价),虽然这款车的热度和话题度很高,但对于专注SUV的捷途汽车而言,旗下的还有很多宝藏车型,可能平时大家的关注度不高,但是它们在市场中的战斗力却是实打实的。就比如捷途X系列SUV,2023年捷途X90(配置|询价)和X70系列产品在国内的总销量接近12.3万台。这样的数据放在如今“内卷”严重的国内汽车市场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产品力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捷途X90系列也是趁热打铁推出了捷途X90PRO(配置|询价),今天就让我们来体验一下这款全新的车型,看看它的表现能否让捷途汽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作为捷途X90的衍生车型,在外观方面捷途X90PRO在保留了捷途家族风格的同时也融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部分,新车与山海L9有些类似,但是在细节方面也有所不同。位于机盖前缘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中网环形灯带让人容易联想到新能源车型,硕大的中网配合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让整个前脸很提气势,而分体式LED大灯位于车头左右两侧类似导风口的造型中,总的来说捷途X90PRO的前脸属于大气中略带一丝精致内敛感,符合车型的格调和定位。

    站在车身侧面才能感受到这款车的体量感。捷途X90PRO的车长接近4.86米。而它的车宽更是超过了1.9米。要知道像宝马X3、奔驰GLC这样的车型车宽都没有达到1.9米。这跟厂家所宣传的“宽体座舱”理念相符合。此外D柱位置的银色装饰面板带有一些电镀花纹点缀,让车窗线条多了一丝灵动。不得不说,捷途X90PRO的车侧视觉观感还是很厚重敦实,符合国人对于一台中大型SUV的审美。

    至于车尾的造型与X90几乎一致,只是贯穿式尾灯的灯腔内部以及排气口的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尾灯的光带更加有层次感,无论是在精致程度还是点亮后的辨识度方面都有所提升,而排气由之前X90上双边共四出样式变成了双边单出,别看只是这一小点改动,但确实让尾部显得更加稳重。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