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世神通》剧集续订两季 首播收视率可观

2024-3-21 10:51:18

《降世神通》

     《降世神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Netflix宣布真人剧集版《降世神通》续订两季,将会拍到第三季。该剧首季于上月22日上线,首播11天收获4110万观看量。第二、三季将讲完安昂成为降世神通的旅程。两季的拍摄也将会尽量缩短间距,因为担心少年儿童演员长得太快。

    剧情描述:这个世界,天下四分,列国曾经相安无事,仰赖能够驾驭四大元素的降世神通维系和平。祥和时日却在烈火国发动攻击时划下句点,烈火族消灭了气和族,而这还只是他们征服世界的第一步。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以出身气和族的男孩安昂为主角,他从寒冰中苏醒,看见世界饱受战火蹂躏,在结识了索卡和卡塔拉两位朋友后,踏上了精彩刺激的冒险旅程,继承属于降世神通的使命。

    卡司:

    Gordon Cormier(《嘉碧和外星宝贝》)饰演安昂

    Kiawentiio(《小豆豆》)饰演卡塔拉

    Ian Ousley(《十三个原因》)饰演索卡

    Dallas Liu(《笔写青春》)饰演祖寇

    金大贤(《良医》《夏威夷特勤组》)出演火烈国国王傲赛

    Albert Kim(《沉睡谷》《尼基塔》)担任本剧运作人、编剧和执行制作人。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