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上班》第二季发布预告 欢乐萌物回归

2024-3-21 10:49:03

《怪兽上班》

     《怪兽上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皮克斯动画《怪兽电力公司》《怪兽大学》的衍生剧《怪兽上班》第二季发布预告,定档4月5日迪士尼频道开播,5月5日上线Disney+。

    首季2021年推出,设定在《怪兽电力公司》背景时间后六个月,讲述怪物电力公司如今能够靠着收获孩子们的笑声——而不是尖叫——来为城市发电,多亏大眼和毛怪的发现,笑声能产生比尖叫强十倍的能量。刚从怪兽大学以一流的成绩毕业的泰勒梦想成为一名惊吓专员,但因怪兽公司改革后只能临时分配到设施团队工作。

    《百味超市》的本·费德曼配音本剧主角——新人Tylor Tuskmon,是怪物电力公司的一名年轻技工,雄心勃勃,想要加入他的爱豆大眼和毛怪所在的“笑声层”,成为一名创造笑声的“Jokester”。《星球大战8》的凯莉·玛丽·陈配音Taylor的一生好友和知己Val Little,电影版配音“大眼仔”比利·克里斯托和“毛怪”约翰·古德曼等都继续为剧版配音。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