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环绕立体风 海尔2匹柜式空调热卖

2024-3-12 13:59:09

春节刚刚过去,但是家电卖场并没有恢复往日的平静,众多产品依然还在打折促销,其中,海尔空调KFRD-50LW/R(QXF)(参数 图片 评论)的价格就有下调,目前仅为7599元。


海尔空调 KFRD-50LW/R(QXF)

海尔空调KFRD-50LW/R(QXF)运用了时尚外观设计,美观又防尘,LED触控显示屏,夜晚观看更清晰。这款产品采用了AIP电离技术,可以保温加氧,创造A级的含氧度,而且它还可以释放出维生素C,使我们的居室生活更健康。

 海尔空调KFRD-50LW/R(QXF)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为30-45和20-35平方米,是一款2匹的变频空调。这款产品的制冷功率为1600瓦,制热功率为1600+1500瓦,室内机尺寸为500*268*1750毫米,室外机尺寸为810*288*680毫米。

编辑点评:海尔空调KFRD-50LW/R(QXF)拥有环绕立体风功能,使得送风更充分,夜光按键遥控器也是非常实用。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7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联想桥店体验。

海尔空调KFRD-50LW/R(QXF)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