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回应OpenAI拒绝开源:世界上最安全的软件是开源的

2024-3-6 15:57:29

 OpenAI周二回击了马斯克对该公司的诉讼,并附上了马斯克与萨姆·奥特曼等公司联合创始人之间的五封邮件,以证明马斯克曾同意该公司筹集更多资金、创建营利性组织并逐步放弃开源产品发布的计划。

  OpenAI还表示,打算采取行动,驳回马斯克的所有指控。

  硅谷风投大佬马克·安德森转发了OpenAI曝光的公司联合创始人伊尔亚·苏茨克维(Ilya Sutskever)的一封邮件的截图,并评论称:“如果你相信这一点——我不相信——你怎么可能不要求这些实验室立即国有化和军事化?”

  前微软(402.65-12.27-2.96%)高管、现任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董事会合伙人的Steven Sinofsky评论称:“值得注意的是,你们肯定知道,这是与安全性相关的反对开源的经典论点。开源不安全的想法,因为‘坏人’可以看到源代码来利用弱点。闭源可以防止这种情况。这是完全错误的。”

  安德森回应称:“世界上最安全的软件是开源的。多数人关注,多数bug得到修复。QED(证明完毕)”

  马斯克回应称:“千真万确。”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