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王权免税隆重庆祝中国春节,迎接龙年大吉 举办 KING POWER CHINESE NEW YEAR 2024 POWER YOUR LUCK, POWER YOUR LIFE 活动

2024-2-9 14:30:44 新闻来源:互联网

  泰国曼谷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2月9日 -泰国王权免税开启新春纪元,迈步创造盛举中国新年,举办龙年迎春活动KING POWER CHINESE NEW YEAR 2024 POWER YOUR LUCK, POWER YOUR LIFE,送上龙年之力,给所有光临的泰国及外国旅客送去满满的祝福,愿所有顾客都可以幸福、富足及收获满满的好运。王权免税给所有顾客准备了充满愉快、特别活动,欢迎大家一同来享受美食、游玩、祈愿和享受知名艺人的音乐会,加上丰富的特别促销,一同踏上幸运之旅。活动持续18天,从2567年2月1日至2月18日在王权免税曼谷市区店(Kingpower Rangnam)期待您的莅临 。

 

在2024年2月6日下午5点,于王权免税曼谷市区店(Kingpower Rangnam)喷泉广场举行了开幕典礼,在Rangnam路上迎来了一场空前盛大的龙年巡游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曼谷市长查恰·西提潘先生作为开幕主持,还邀请了曼谷市政府秘书长宛塔尼·瓦塔那先生以及泰国旅游局局长塔帕妮女士一同出席。

阿亚瓦特·斯里瓦塔那布拉帕先生,王权集团首席执行官表示:"此次的中国春节庆祝活动旨在推广泰国旅游,并将Rangnam区打造成曼谷的新旅游目的地,让泰国和外国游客都能了解更多中泰传统文化,全程体验及品尝来自米其林指南认可的知名餐厅和当下流行的餐饮餐厅中精心挑选的各种美食。今天的活动只是王权集团发起的许多活动中之一,旨在将Rangnam地区发展成一个社区,并为曼谷未来旅游业提供支持。

为期18天的活动,从进行各种庆祝祭拜仪式和促销活动开始,以及享受来自众多演员歌手的音乐会活动。您将见证巨龙游行的壮观场面,由 PeePee-Krit Amnuedetkun、Winn-Metawin Opasiamkajor、JJ-Krittanapoom Pibulsongkram、Taew-Neng Kanlayawee Songmuang、TaoU-Pitaya Satchawal、以及 Offroad-Kantapong Jindatawiphol 领队游行,而在2024年2月10日,Yin-Anan Wong及Chamuek-Suchanan Mahaphromwannam带来了特别表演 ,在2024年2月11日,Nont-Thannat Chamroen 也将有更多惊艳的1表演等着您。

盛邀所有顾客一起去拜祭、祈愿在龙年得不得拜的哪吒和青龙爷,并与超过50家知名餐厅共享传说中的"幸福美食",所有美食均由米其林指南推荐,包括: Ran Tang ChaiYu, Tangchai Yang Mudaeng Mi Chalin, MAZE Dining, Cross BKK, MOTT32 BANGKOK, Khao Kha Mu Trok Sung, Cha Nom Khaimuk Chaffeine,, Kui Chai Saphan Han, Hong Te Kui Chai Bang Krop,Cham Kuaitiao Sen Khluk。 从今天开始至2024年2月18日,在于王权免税曼谷市区店(Kingpower Rangnam) Fountain Square,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充分享受多样化的美味佳肴 。

此次春节期间王权免税2024迎春纳福活动将持续至2月18日。对于汉服感兴趣的朋友,均可在2月6日至18日期间,莅临王权免税曼谷市区店(Kingpower Rangnam)中国传统文化暨汉服试穿体验展区免费体验穿汉服,且参与该活动的顾客还可领取消费满2000泰铢立减1000泰铢的优惠券! 除此之外,从除夕到初九,即2月9日至18日,中国游客更有机会参与"春节赢财神"抽奖活动,每天都有高达百万泰铢的购物礼金准备给幸运的游客。奖品包括:一等奖为50万泰铢购物礼金,每日一名;二等奖为10万泰铢购物礼金,每日3名;三等奖为1万泰铢购物礼金券,每日20名,还有其他精美礼品等等。这波诚意满满的龙年开门红,千万不要错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