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铁GRAND FRESA 曼谷" 2024年4月9日(周二)开业

2024-2-5 17:56:47 新闻来源:互联网

 相铁GRAND FRESA品牌的海外3号店暨泰国首家店

泰国曼谷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 年 2 月 5 日 - 相铁集团旗下㈱相铁酒店管理(总公司:横滨市西区,社长:加藤 尊正)与Hi Metta Karuna Panya Co.,Ltd.(总公司:曼谷市挽叻区,董事长:细川 则久)将于2024年4月9日(周二)以相铁GRAND FRESA品牌的名义,开设海外3号店暨泰国1号店"相铁GRAND FRESA 曼谷"(以下简称该酒店)。

酒店大厅(示意图)

1. 交通

位于交通枢纽位置,穿梭于曼谷市中心、方便出行的轻轨BTS(以下简称BTS)和地铁MRT(以下简称MRT)在此处交汇。从最近的BTS Asok站和MRT Sukhumvit站出发,步行均只需要约5分钟。在机场交通方面,从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快线ARL(以下简称ARL)和BTS约53分钟,从廊曼国际机场乘坐SRT红线(以下简称SRT)和MRT约57分钟。可避免堵车顺利抵达。

2. 周边位置

周边汇聚了高级酒店和大型写字楼等,是游客和白领众多的区域。前往人气购物中心EmQuartier、EmSphere乘坐BTS仅需1站,前往Siam Paragon乘坐BTS需要4站。此外,大皇宫和三大佛教寺院(玉佛寺、卧佛寺、郑王庙)坐落的湄南河沿岸,也可乘坐地铁轻松到达。

3. 设施的主要特点

・除标准客房外,还提供2间1组、最多可入住4人的邻接房间,以及包含沙发床、可入住3人的客房。豪华双床房配有洗衣机和微波炉。推荐长期住宿。

・配备有全馆净水系统"良水工房"等,设备也很完善。

"相铁GRAND FRESA曼谷"概要

相铁GRAND FRESA曼谷总经理致辞

㈱相铁酒店管理概要

Hi Metta Karuna Panya Co., Ltd.概要

(参考)相铁酒店 现有/预计开业店铺概要(直营店)

今日,本资料将交付给以下记者俱乐部。

〇国土交通记者会 〇国土交通省建设专业报纸记者会

〇神奈川县政记者俱乐部 〇横滨市政记者会 〇横滨经济记者俱乐部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