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孙颖莎、许昕引燃李宁「与冠军一起跑」计划

2023-5-4 16:18:24

 火辣热情的川渝,与摩登时尚的上海,都是拥有鲜明地域腔调的跑步热门地,跑者个性与城市风格在这里交融反应,形成了独具一格的跑步文化。近日,李宁「与冠军一起跑」计划来到重庆、成都与上海,由奥运冠军马龙、孙颖莎、许昕兵分三城现场助阵,用冠军精神点燃当地跑者的䨻发动力。

今天最打动我的就是现场跑者朋友们的专注投入,同时能够用自己的经验为他们提供一些启发和帮助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对身经百战的奥运冠军马龙来说,参与「与冠军一起跑」重庆站现场活动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作为面向不同类型与阶段跑者的全民运动大事件,「与冠军一起跑」旨在以奥运冠军们自身的冠军精神为启发,向跑者们传递科学、积极的跑步知识与运动理念。4月30日,马龙的如约而至瞬间引爆了重庆跑者的巨大热情,他也被现场浓厚的跑步氛围所感染,先是带领跑者进行以乒乓球属性特别设置的跑前热身,帮助跑者做好完善准备,快速进入状态;并不遗余力参与到特别打造的跑步环节中,通过接力的形式让冠军精神在跑者之间传递;跑步后则以冠军身份为现场跑者颁奖,通过融入乒乓球主题让奖项更具有特殊意义,给予跑者一次关于冠军的专属记忆。

对于跑鞋我比较关注舒适度和重量,今天体验了李宁超轻20代感到很满意,在跑步时就像没有穿鞋一样轻盈自由。”

同样全程参与了「与冠军一起跑」成都站活动的奥运冠军孙颖莎,对此次现场上脚的李宁超轻20代跑鞋给予了特别好评,这双“轻功高手”呈现独有的轻跑理念,用轻盈与舒适让跑者脚下如无物,尽情享受跑步的畅快感。同时,李宁还带来针对精英跑者和进阶跑者而打造的飞电3  CHALLENGER及赤兔6 PRO,满足现场不同类型跑者的多样跑步需求:聚焦精英跑者的“性能怪兽”飞电3  CHALLENGER,集合李宁顶尖跑鞋科技,满足对速度突破的极限追求;“全能跑将”赤兔6  PRO提供六边形功能体验,让跑者得以全面发挥,向更高水平不断迈进。

跑步时我们的身体会释放大量多巴胺快乐因子,所以我希望能够将这种快乐传播给更多人,一起发现运动的乐趣。”

在「与冠军一起跑」上海站,奥运冠军许昕表达了他对于此次活动的期待,力图将跑步运动的魅力与乐趣传递下去。无论是突破极限的成就感、不断进阶的充实感或者随心开跑的畅快感,跑步一直为每一位跑者带来专属自己的乐趣体验。随着户外大门向我们再次开启,通过跑步获取健康与欢乐,进而融入成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已经成为了当下的运动潮流。李宁以“用运动点燃激情”为使命,秉承“以体育精神服务大众”的核心价值观,旨在通过「与冠军一起跑」计划席卷全民参与,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发展。未来,李宁仍将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深入产品体验、运动体验、购买体验三个维度,不断更新打磨李宁式体验价值,带来更加满意的消费者体验,助力提振体育消费。

5月7日,李宁「与冠军一起跑」计划将继续来到杭州、太原、广州三座城市,与当地跑者共同掀起又一轮的城市跑步热潮。你准备好与冠军一起跑了吗?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