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周年,豪宠5折车!T5 EVO粉丝周年庆,风行这次玩“大的”

2022-12-7 14:43:13

 风行T5 EVO从亮相至今,陪伴大家已经有2年时间了,为了回馈各位粉丝对T5 EVO的大力支持,东风风行品牌举办了T5 EVO粉丝2周年庆活动,为各位T5 EVO的粉丝带来了满满的福利。

过去的一个月,东风风行针对T5 EVO粉丝2周年庆推出了多重优惠政策,无论是抢券购车享3000元抵8000元,还是最低5折轻松“拔草”俱乐部爆款商品,都为想购车的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频频掀起购车热潮。不过,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别急,风行T5 EVO粉丝2周年庆重磅福利再度来袭,而且这一次,东风风行着实是玩了把“大的”。

12月8日到17日,东风风行将在线上线下联袂上演“官方福利好礼不间断”、“ 寻找风行锦鲤”、“豪宠5折车终极直播”三大宠粉趴,丰富有趣的活动、超值的购车优惠以及种类繁多的重磅礼品将引爆风行T5 EVO粉丝2周年庆的活动高潮。不管你是只想做一个吃瓜群众薅羊毛,还是想要以超低价格、超值优惠拿下这款潮流座驾,都要好好看看下面这份超强攻略。

宠粉第一趴:“官方福利好礼不间断”

12月8日到16日每天晚上7点到9点,锁定东风风行官方抖音直播间“粉丝2周年,豪宠5折车”预热直播,有机会获得风行T5 EVO 77折优惠购车权益、车载充电器、车载保温杯、车载冷热箱、手机支架充电宝、精品车模等各种豪礼。届时,只要各位粉丝朋友们在直播间小风车下留下你的信息,即可参与“官方福利好礼不间断”抽奖活动,赢取各种精美奖品。

宠粉第二趴:寻找风行锦鲤

12月8日,东风风行将在官方微博发起“寻找风行锦鲤”抽奖活动,关注东风风行官方微博+转发抽奖微博并@一位好友,即可参与锦鲤抽奖活动。一旦中奖,转发者和被@好友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品,“锦鲤奖”奖品为苹果iPhone14手机,“福星奖”奖品为索尼PS5游戏机,另外还有多份“幸运奖”千元盲盒礼包等你来拿。

同时,东风风行将邀请“神秘伙伴”对锦鲤奖持续进行福利加码,“锦鲤奖”获得者可以独自将戴森吸尘器V12、switch游戏掌机、大疆mini2航拍小飞机、哈曼卡顿SoundSticks 4蓝牙音箱等价值上万的豪华大礼收入囊中。是的,你没看错,风行T5 EVO的宠粉大礼就是这么豪横!

宠粉第三趴:风行联合FM97.0女主播电台“豪宠5折车终极直播”

12月17日晚7点,广西广播电视台FM97.0的美女主播们将来到东风风行抖音官方直播间,与大家共同参与一场东风风行柳东乘用车生产基地的穿越探秘之旅,见证“锦鲤EVO”整车下线,揭开风行T5 EVO背后的制造工艺。

与此同时,广西广播电视台FM97.0女主播电台将联合东风风行品牌开启宠粉大回馈,在直播间为大家抽出“5折锦鲤EVO购车特权”、“66折T5 EVO购车特权”、iPhone14、索尼PS5游戏机 、米家扫拖一体扫地机器人、车模等多个大奖,让大家羊毛薅到手软,共同庆祝T5 EVO诞生2周年。

此外,在12月8日到12月17日期间登录东风风行俱乐部小程序或AI风行APP,即可享东风风行俱乐部9.9元限量抢购活动,礼品同样满满“壕气”,包括渐变量子改色膜、户外露营天幕、热浪车模、户外折叠座椅套装、保养套餐、伍六七联名行李箱。此外,东风风行俱乐部还将进行限时抽奖,抽出包括低至5折购车权益、千元油卡、户外露营帐篷、热浪车模、烧烤套装、工时券、风行币等精美礼品。

粉丝2周年,豪宠5折车!本次粉丝周年庆是东风风行针对风行T5 EVO打造的促销力度最大、送出礼品金额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一波宠粉活动,也是你能以最超值的价格拿下一款潮流SUV座驾的绝佳机会。年底想要购车的小伙伴们,12月8日到12月17日请上好闹钟,随时关注东风风行官方动态,超值优惠大礼千万不要错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