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肝护肝,守护健康”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开展世界肝炎日义诊活动

2022-8-1 9:05:56

 2022年7月2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第十二个"世界肝炎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防治肝炎,健康你我",旨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主动筛查,提高广大市民对肝炎的认识,引导市民正确认识、科学防治肝炎。

为了普及预防肝炎知识,2022年7月28-30日,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感染科于院区B区小广场举办为期三天的"世界肝炎日"义诊活动,倡导早防早治,关爱肝健康。

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前来参加,大家自发有序进行血压、血糖检查,乙肝、丙肝免费筛查,更有不少市民朋友带着病例、检查单等前来咨询和就诊。参加义诊的专家秉持仁心仁术,至诚至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耐心地为前来咨询肝脏健康问题的市民朋友答疑解惑,结合病情提出建议和个性化诊疗方案,受到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同时,为了让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主动筛查、规范诊疗,进一步关注肝脏防治健康,提高对肝病的认知水平,志愿者们悬挂起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并向过往市民朋友讲解肝病防控知识并分发科普礼品,共服务近200人次,发放健康科普教育资料200余份。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