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陈派出任2022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明星评委

2022-6-30 13:57:47

 

"世界围屋、中国龙南"2022龙南市第五届旅游文化节暨2022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于6月28日在赣州市龙南体育中心华丽落幕。方锦龙倾情演绎《忆江南》、《笑傲江湖》等,并秀出五弦琵琶、骨笛、簧等中国传统乐器的"花式演奏",令现场观众赞叹其不愧为"行走的乐器库".彝族歌手海来阿木,为大家献唱了《你的万水千山》、《点歌的人》、《三生三幸》等热门歌曲,独特磁性的唱腔,悠扬婉转的旋律,叩响观众的心门。着名男歌手、"情歌王子"张信哲演唱的《信仰》歌声响起,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随后,《爱你没错》《爱如潮水》等经典曲目,更是引爆全场。同期举办的2022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成为此次晚会的点睛之笔,造型师陈派受组委会邀请为明星评委全程见证新晋冠亚季的璀璨诞生并获奖佳丽颁奖。

佳节盛典启新航,业兴人和国运昌。6月28日晚,龙南市第五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在充满喜庆欢快气氛的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杨静宣布开幕,赣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建军,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龙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代总执行长曾观涛分别致辞,龙南市委副书记廖东根主持开幕式,龙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龙南市政协主席江树华,区市领导叶雪平、赖子安、廖海旺、刘楠、黄磊、杨其信、邱辉、陈柯、周翊、钟思勇、肖立等出席。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省直有关部门领导,赣州市直、驻市有关单位领导;赣州客家联谊会、河南省客家联合会、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等各地客属社团代表;近年来在龙南工作过的部分领导,龙南优秀乡贤、龙南市荣誉市民代表;新闻媒体代表,主要客源地旅行社、文旅协会、自驾游协会代表;兄弟县(市、区)文旅部门代表。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