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九恒星公司获得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2022-2-14 11:21:00 新闻来源:财经网

 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九恒星公司成功入选(目前已在公示期名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则被广泛认为是北京市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具权威、最高等级的荣誉称号。

此次公司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极大证明了公司在创新研发和赋能资金管理领域解决方案方面创造的社会价值。公司将借助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认定的东风,在推进自主创新征程上持续深耕,坚持走专业化、特色化、高质量发展之路。

未来,九恒星公司将紧随国家数字化科技发展的建设机遇,不断提升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水平,在相关政府的引领下,立足资金管理领域不断创新突破,浓厚专精特新小巨人发展氛围,助力打造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集聚高地,在行业领域再创新高。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