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衡态健康圣火节备受关注

2021-12-21 13:08:03

 

2021年12月17日,备受关注的全衡态第二届健康圣火节在广东佛山高明美的鹭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开启了一场把世界冠军的体育精神、奥运圣火精神与全民健康行动有效融合,全面提升人们的身体体质和健康观念的健康传递活动。

本届健康圣火节是继2020年首届健康圣火节成功举办后的第二场,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世界冠军何灼强再次出席活动,并与奥运冠军唐灵生、全国道德模范赵广军共同担任本届健康圣火节的健康火炬手并领跑,全衡态董事长莫里龙执跑最后一棒,与来自全衡态智慧e家的30名健康火炬手共同完成了本次健康圣火的传递。

活动受到了多位领导及专家的大力支持。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张世平给活动现场发来祝贺视频,她说:健康圣火节这个活动很有意义。首先活动创意很好,通过组织火炬传递,来表达人们对健康的渴望,这种形式很有新意;二是活动内容很好,把火炬传递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紧密结合,与普及健康知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紧密结合,帮助更多家庭健康、快乐、幸福;三是活动安排很好,今天担任健康火炬手的,有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有全国道德模范,还有很多是普通民众,反映了大家的参与热情。

全衡态公司董事长莫里龙在致辞中讲到:全衡态连续举办两届健康圣火节,就是要让更多的普通老百姓都能参与进来,把圣火精神、体育精神化为力量,传播健康理念、增强健康观念,强健体魄,同时希望通过健康火炬传递的这种形式来引起社会的关注,把我们全衡态的健康文化、健康理念、健康产品传递给更多需要健康的人,推动构建更多五星智慧家庭,促进全民健康,助力健康中国。

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孙树侠在会上跟全衡态家人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她说:为了个人的健康而努力是美德!为了别人的健康而努力是功德!为了健康事业而努力是大德!不管为了谁、为了什么,只要为了健康而努力,就非常值得。

吴阶平医学奖获得者、国际医学专家钟帷德教授在会上说:现在国家提倡我们治未病,不要等到病的时候才去做。全国德道模范赵广军会上也发表了感言,他说:健康还是要从自身做起,只有自己做好了,才能更好地去影响身边的朋友。

世界冠军何灼强老师与奥运冠军唐灵生老师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入剖析了自己对健康的看法,肯定了举办健康圣火节的社会意义与现实意义。何灼强老师表示:年轻的时候我们都在争当冠军,我和唐灵生老师在争举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我们努力了、我们做到了!很多人在争学习的冠军!工作的冠军!事业的冠军!不管是谁,只要退休了,都要争自己健康长寿的冠军,这样你的人生才更有意义。唐灵生老师表示:保持健康、远离疾病,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庭负责,对社会、对国家负责,每个人都要担当起维护自身健康及家人健康的责任,做自己健康长寿的冠军。

让我们共同期待"2022年全衡态第三届健康圣火节"的到来。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