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肉界的明星产品OMNI新荤主义新餐肉 於华东区7-Eleven便利店正式上市

2021-12-6 12:32:26 新闻来源:互联网

 上海,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6日 - OMNI 新荤主义正式宣布旗下植物基产品新餐肉零售包装在华东区100 多间7-Eleven便利店上市,预计最终会有约200家门店售卖新餐肉。让消费者购买植物基食材,随时在家品尝健康饮食,从此植物基饮食变得更轻松容易。

与罐头装猪肉制午餐肉比较,新餐肉的热量及总脂肪都比较低,对身体无负担,让这款深受亚洲人喜爱的食品提供更健康选择。

深受亚洲人喜爱的午餐肉因其好味快捷易烹饪,消费频率非常之高,但不少消费者都会担忧加工肉对人体造成负担。OMNI 新荤主义的纯素植物餐肉"OmniPork Luncheon 新餐肉",含 0 毫克胆固醇,高蛋白质,提供膳食纤维丶钾及钙。与罐头装猪肉制午餐肉比较,新餐肉的热量及总脂肪分别低 40%和 49%,钠含量少 62%.同时零残忍丶非转基因丶无添加激素丶抗生素及味精。此外,OmniPork Luncheon 新餐肉不含可致癌的防腐剂亚硝酸盐。烹调方法方便,只需将新餐肉的两面煎一至两分钟即可享用,是每个人都能够轻易驾驭的食材。

2021年OMNI 新荤主义新餐肉更加於内地及国际获得两个重要奬项,包括於在7月获得FBIF创新食品评鉴大赛Wow Food Awards 2021最佳植物基食品奖,及英国最权威美食奬项Great Taste Award星级荣誉,证明新餐肉的创新性丶质量及和香味和风味都表现优秀,受到各方认可。OMNI 新荤主义新餐肉售价33元 /袋 (240克)。

有关OmniFoods

Green Monday Holdings绿客盟集团旗下的食物科研公司OmniFoods 本着善待地球、善待生命、善待人类的理念诞生,由加拿大资深食物科研团队根据亚洲人的饮食文化和烹调习惯,专注研发零残忍、零胆固醇、无抗生素及无激素的食物科技。OmniFoods首个创新品牌 - OMNI新荤主义包含创新植物基产品,「OmniPork新膳肉」系列、「OmniSeafood新海鲜」系列以及健康快餐系列「OmniEat新膳食」。OmniFoods现已登陆全球逾20个市场,广受国际着名餐厅及连锁零售店欢迎。

Wechat: OMNI 新荤主义

#OmniFoods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