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行动畅游西双版纳,6天5夜深度感受民族文化魅力!

2021-10-27 8:54:19 新闻来源:河北信息港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2021年,巨星行动的家人们分别在三亚、西安和青岛留下了他们的酒和故事。从海南到西北,季节轮转,脚步不停,巨星行动奖励旅游的下一站是西双版纳!

“1”如既往 “滇”赴传奇!

       2022年1月,巨星行动将“1”如既往地探寻美好,他们赶上了西双版纳的最佳旅游时间,这时候的西双版纳,气温恰到好处(23℃-25℃),1月5日-10日,巨星将开启一场净化心灵,感受浓浓傣族文化魅力的曼妙之旅。

       在沧澜江上游船,一览沿途好风光;在曼听公园欣赏特色的民族表演,享受篝火晚会的欢乐;在野象谷穿梭行走在长达四千多米的步行道上,尽情感受热带雨林的气息......还有更多视觉盛宴等着大家去解锁!

       巨星行动的家人们除了能够享受视觉盛宴外,美食盛宴定也不会落下。长街孔雀宴、曼飞龙烤鸡宴、野象特色风味铁板烧等尽享美食带来的幸福,还可以打卡告庄夜市,世间万物,唯有美食最抚人心。

回归社交,重拾真我!

       巨星行动的家人们在这里有充分的时间去跟老朋友们侃侃而谈,交流近况,也可借机交些新朋友,互相分享行业经验,用社交拉进彼此的距离,更加充实自己。在这里,大家可以和不同身份不同阅历的人碰撞出不一样的花火,能够治愈久居城市的疲惫,驱散瓶颈期的迷茫,一切交谈都是那么的轻松舒心。能够找到志趣相投,并为同一目标勇往直前的朋友,是人生一大乐事,更是巨星行动家人们一种宝贵的财富!西双版纳真是逃离城市、洗涤心灵的不二选择!

初心不变,再上高峰!

       西双版纳是很多人都向往的诗和远方,这里处处充斥着异域美和野性美,听说在这里可以找到更好自己。能有本次西双版纳的心灵净化之旅,背后少不了巨星每一个家人们的努力。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是巨星行动事业的初心。巨星团队仅用了两年半的时间,让自己的产品从默默无闻发展到如今在防弹咖啡品类遥遥领先,这些成就都离不开团队的坚持。坚持用匠心去做产品、坚持用真心去服务客户、坚持保持事业初心。

       巨星行动作为国内明星IP电商的领头羊,靠的就是这三个“心”,匠心、用心和初心,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现在。巨星行动的每一款的产品都是研发人员经过无数次的测试和市场调研,做到极致后方才推出,两年多以来,他们家的销量及市场反馈数据,足以证明巨星行动的匠心精神。

       巨星行动凭借着对产品负责、对用户负责,始终坚持做出优秀的国产品牌为主旨,打造的众多产品均得到了市场良好的反馈,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推动了国产电商的发展!百年企业百年品牌不止是巨星行动的目标,更贯穿在他们的一次又一次的行动中......

       2022年1月,巨星行动将在西双版纳举行千人盛宴,未来,巨星行动会持续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不同的体验!所有新的美好事物都将如约而至,敬请期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