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新生 活力出彩“百变小蚂蚁”成都车展惊艳全场 真香!

2021-10-12 15:48:17

 8月29日,以“潮动蓉城,乐驾不凡”为主题的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中国西部最大的汽车展览会,此次成都车展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车迷前来观展,现场人山人海,其中6号馆H605奇瑞新能源展台更是人气爆棚。奇瑞新能源高人气网红展台,潮玩&逛展亦可皆得,聚光灯下的“百变小蚂蚁”,可萌可飒可硬汉,吸引了无数车迷朋友们驻足观赏,细味品鉴之后直呼“真香”!

高人气网红展台 潮玩逛展元气无限

奇瑞新能源展台究竟有何魔力,能够获得如此高人气?

此次成都车展上,奇瑞新能源展台所有参展内容全部由用户参与设计,将各种潮流元素汇集一起,以全新模式开展,有网红美食、流光秋千矩阵、趣味游戏互动等尽情嗨玩,所有呈现直击用户喜好,逛展看车&潮玩嗨趴享不停。

全新展览模式,让人眼前一亮。奇瑞新能源携蚁粉潮创新式展台模式,将改装文化融入日常生活,以“百变小蚂蚁”改装车型搭建用户典型生活场景,让蚁粉们享受到改装带来的更多乐趣。

不止于过眼瘾!享受舌尖上的车展,荡漾在流光秋千矩阵,释放味蕾的同时感受温馨的驻足港湾,6号馆H605展台都能给你!奇瑞新能源展台发放成都特色网红冰粉等多种美食,

吸引无数吃货们停下脚步,细细品味;逛累了可以荡秋千,舒适又浪漫;还有各种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好看又好玩,逛展全程毫无疲惫感~

逛展&潮玩不可兼得?奇瑞新能源实力Say No! 此次成都车展上,奇瑞新能源开创性展览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吸引了无数网红大咖、用户朋友前来打卡,整个展台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潮创改装盛宴  “百变小蚂蚁”活力出彩

在如今“万物皆可DIY”的时代,汽车改装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追逐潮流的一种方式。以个性驾驭生活,用改装诠释自我,此次成都车展上奇瑞新能源如此火爆的原因,还离不开以小蚂蚁20万蚁粉款的改装车型打造的潮改盛宴以及概念车小蚂蚁Z的惊艳亮相。“百变小蚂蚁”,活力出彩。

纯电小车与越野乐趣毫无关系?贯以“小萌物”形象现身的小蚂蚁,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暴走硬汉风:前有钢管护杠、脚踩大号轮毂+越野轮胎、身披越野拉花涂装,摇身一变,“大脚越野车”现身,力量感瞬间拉满。有了小蚂蚁,纯电小车也可以享受越野带来的乐趣。

潮创ing,激发无限创造乐趣!除大脚越野车之外,小蚂蚁还变身“浪漫敞篷版”,本色出演,收获无数观众芳心;“女神梳妆台”软萌可爱,精致时尚;还有新生代的最爱“低趴潮跑”,潮在气质,酷在灵魂。聚光灯下的“百变小蚂蚁”可萌可飒可硬汉,可甜可咸可性感,惊艳众人。

经典触电,大饱眼福!奇瑞QQ产品序列的首款产品——奇瑞QQ冰淇淋现身成都车展,改装车型“欢桃喜”以女性圆柔之美为设计语言,尽显“魅”力;改装车型“闪电”以赛事风格主导,打造潮人专属的汽车单品。QQ冰淇淋满足新时代出行的移动空间,让你尽情大饱眼福!

此外,未来座驾概念车小蚂蚁Z空降成都车展,其从外到内的全新进化,让原本就熟悉小蚂蚁的奇瑞车迷再次眼前一亮。小蚂蚁Z在自然元素的型格和律动中汲取美学灵感,峰回前脸、风琢腰身、流星车尾等汇聚成极具科幻的外观;融入自然匠心的内饰设计上,御风座舱、直瀑中控、积云座椅构建起Z世代未来生活空间,坐进车内的体验者顿感身处充满自然律动的幻彩空间。

写在最后

潮玩逛展,元气无限。 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奇瑞新能源潮创网红展台,精心打造改装盛宴,吸引无数车迷朋友们前来打卡,人气爆棚。同时,此番面向新时代用户的革新举措,也再一起掀起了一场火爆全网的潮创国潮,引得大家直呼“真香”!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