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E久适登天猫国际GMV增速全品类前三,获JBP“亿元品牌增长之星”

2021-9-22 15:07:14

 JACE久适登天猫国际GMV增速全品类前三,获JBP“亿元品牌增长之星”

2021年9月16日,天猫国际2021 SUPERNOVA+JBP双11启动大会在杭州举行,各界SUPERNOVA+JBP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共同分享探讨SUPERNOVA+JBP业务策略及双11政策解读。

会上提及,随着互联网的急速发展以及后疫情时代的客观因素,消费者的需求日新月异,需求细分、功能进阶,产品更新迭代迫在眉睫。而天猫国际作为海外生活方式的直达平台,深受高净值用户的青睐,持续引领进阶消费新趋势,且正在成为海外品牌积极寻求新增长、开拓新品类、发布新产品的主阵地。

与此同时,大会对于天猫JBP(Joint Business Plan)中取得卓越成绩的战略合作伙伴服务商、品牌颁发了奖项。

JACE品牌作为优选全球高品质天然乳胶的乳胶寝具品牌,于2019年入驻天猫国际,2020年初正式运营JACE海外旗舰店,仅用一年便实现1.56亿的突破。2021年1月至6月的GMV同比增速,更是位居天猫JBP全品类前三,斩获了“亿元品牌增长之星”的荣誉称号。据悉,本次获得该奖项的仅三个品牌,JACE是其中唯一的大家居品类品牌。

 

进入中国市场多年,JACE始终以用户为核心做产品,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在天猫国际同品类中位居前列。品牌负责人表示,JACE将继续和天猫国际携手发掘新的玩法和前瞻理念,凭借数字化瞄准新机会,深耕品牌用户增长策略,开拓新的营销模式和阵地,推动品牌、平台乃至行业的发展和升级,共驭风、领增长、 赢未来。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