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表演进校园,共同关注青少年艺术成长!

2021-9-14 11:47:05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21年9月12日,湖南广电芒果影业芒果破冰在芒果破冰总部通过线下方式开展了《影视素质教育》公益课。

活动当天,来自长沙市开福区第一小学的同学和家长们聚精会神听讲,与主讲老师共同展开了沉浸式亲子表演体验学习。课程中提到的表演的“七力四感”、“无实物表演”等表演教学内容等涉及到的表演课堂知识是在传统校园课堂教学体系外的,激发了孩子与家长们强烈的参与感与好奇心,课堂氛围热情洋溢。

本次影视素质教育进校园的公益课程活动受到了长沙市开福区第一小学校长与各方领导的肯定与支持,破冰将以长沙市开福区第一小学为先行试点,逐步铺开影视素质教育进校园公益活动,并推广至整个长沙市,让孩子们“爱学、爱玩、爱体验”,帮助孩子进行全面素质提升,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塑造正确的价值观。破冰坚持影视素质教育不是“造星、追星”活动的原则,是坚决反对流量至上,坚决远离畸形审美,坚决杜绝“饭圈”乱象的。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坚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影视表演进校园是符合国家积极政策导向的。2021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尤其是在影视教育方面,更是要求做到“力争3到5年实现全国中小学影视教育基本普及”。

芒果破冰顺应国家大势,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加强中小学影视教育的指导,实现中小学影视教育基本普及”的号召;本着以科学的戏剧教育理论为基础,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内核,立志于在戏剧表演学习中加强中国青少年全面综合素质培养,并接轨世界先进科学教育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把媒体与教育相结合,做正能量节目,引导青少年积极向上。

影视表演进校园,共同关注青少年艺术成长!年少有戏,为梦而来!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