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低碳生活小程序答题火爆进行, 一起来学低碳知识!

2021-8-31 15:08:24 新闻来源:湖南信息港

 你知道近百年来全球气候变暖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吗?你又是否知道,在居家或者办公时,哪些行为不环保不低碳?如果你还不太清楚,那么,赶紧在微信中搜索“益起低碳生活”小程序,参与有奖答题活动吧!

为传播低碳生活理念,营造低碳新风尚,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推出“益起低碳生活”小程序低碳节能知识线上答题活动。8月25日全国低碳日当天,湖南省生态环境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和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以有奖答题方式,吸引市民参与低碳行动,为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如今,小程序上线仅一周,参与人次就突破6万,在不少市民中掀起了一股学习低碳知识、参与有奖答题的热潮。

该小程序共设置两个碳积分环节,即“低碳节能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和“低碳出行活动”两大模块,参与者一是通过线上答题获得碳积分,二是通过微信运动的步行数据获得碳积分,二者相加,为当天的碳积分。活动结束时,市民可以用碳积分来兑换相应的奖励。奖品非常丰厚,有节能电饭煲、公交地铁卡、环保充电电风扇等,积极参与的市民还有机会获得微信红包惊喜。

你是否想学习更多低碳知识,是否想把自己每天行走的步数转化为低碳积分、并获取丰厚奖品呢?赶紧扫描下面的二维码,登陆“益起低碳生活”小程序,参与低碳节能知识线上答题,低碳礼品等你来拿!让我们一起乐享低碳生活。

益起低碳生活小程序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