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联盛环球投资:风险情绪高涨,布油升穿76美元创近半个月新高

2021-7-30 15:18:35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周四(7月29日)布油期货上涨1.31美元,涨幅为1.75%,结算价报76.05美元/桶;美油上涨1.23美元,涨幅为1.7%,报收73.62美元/桶。早前发布的美国家庭支出创几十年来最大增幅,凸显了对石油和其他大宗商品的需求,为油价上行提供动力;美国标普500和道琼斯指数接连创出新高,整体商场的危险偏好情绪正逐渐回暖和美元指数的进一步走软都为油价提供支撑。

花旗银行分析师报告说:"虽然需求远景的危险可能会因欧洲各国削减公共集会的答应而增加,但咱们注意到,商场现现已历了几回合的人流限制……但是,全球复甦并没有因此而显着脱轨。"

交易商周四称,来自信息提供商Genscape的数据显现,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库存持续削减。到周二下午,库欣库存为3629.9万桶,较7月23日削减36.0917万桶。此前一天,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显现,到7月23日的一周,美国国内原油库存骤降410万桶,库欣库存现已接连七周下降。与此同时,投资者还在关注美国石油职业财报。

虽然油企保持纪律并专注于股东报答,但油价上涨可能会鼓励增产。美国银行财富办理的高级投资策略师Rob Haworth表明,美国增产仅仅时间问题,而不是会不会的问题。美国联邦储藏理事会周三在最新方针声明中表明,虽然新增感染有所上升,但美国经济复甦仍在轨道上。

这份声明的基调依然乐观,并指出环绕最终撤走货币方针支撑的评论正在进行中。美元指数跌落0.41%,报收91.882,为6月29日来最低。跟着美元指数的走低,以美元定价的大宗商品更加招引投资者的注意。

 

L2 7月活动

联盛环球投资,短线操作策略

美油即日短线区间70.2-73.5 突破止损.

 苹果商店搜联盛金融,新用户领20000现金!

资料公布:

13:30 法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14:45 法国7月CPI月率

15:00 瑞士7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16:00 德国第二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风险声明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投资者须自行评估可承受风险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