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椰子椰子鸡火锅印象城店启幕 引领蓉城健康美食新时尚!

2021-7-5 13:32:40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树上的水,岛上的鸡。用纯天然椰子水做汤底,煮上飞越1817公里外的原生态海南文昌鸡,越吃越健康,越吃越美丽,这样的美食体验你有过吗?继在成都西门首店青羊店之后,今后想吃原生态椰子鸡的蓉城好吃嘴们又多了一个新去处,位于成华区建设路印象城5楼的三个椰子椰子鸡火锅,全国33家店成都第2店已经正式开“椰”。

树上的水  越吃越美丽!

说到三个椰子椰子鸡火锅,不得不提到它那新鲜可口的椰子招牌,直接现开三个新鲜椰子汁倒入锅中作为锅底,纯天然零添加,没有添加剂,就是纯粹的健康。

据了解,这三个椰子还不是普通的三个椰子,分别是来自非洲椰皇、海南椰青和从泰国南部漂洋过海的泰国椰青,肉质鲜美,体脂率低,纯天然对护肤,美颜好处多多。

纯天然椰子水  越吃越健康!

冷链物流发达的今天,让我们能在几小时之内就能吃上几千公里外最新鲜的食材。为此,三个椰子为了保证最正宗的口味,从1817公里外的海南岛,将最正宗的文昌鸡搬运到你的餐桌,只为让你吃上最正宗最健康的海南文昌鸡。

据了解,三个椰子原生态椰子鸡起源于深圳,从第一家追求卓越天然的健康食材起,凭借着良好的口碑相传和最健康的饮食风尚,诸多帅哥美女都纷纷爱上了这一份给自己的特别的健康漂亮大餐。目前, 三个椰子椰子鸡火锅已经在全国迅速布局达33家店,掀起了一场健康时尚的美食新潮流。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