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雾化行业的中场战事,JVE非我极光上市将投下决胜“核弹”?

2021-6-18 10:41:00 新闻来源:苏州都市网

        历经半年疯狂的攻城略地之后,电子雾化行业的补贴乱战开始暗中降火。

一头是资本市场进入寒冬,上半年拿到融资的品牌寥寥无几,不但烧钱补贴难以为继,甚至不乏品牌出现资金链的危机。另一头,靠打鸡血催生的门店“虚胖”来得快去得也快,生存艰难,成批闭店,一点都不知道心疼人。

政策端,虽然具体的监管细则尚未出台,但已施行的修订版《未成年人保护法》首次以全国性法律的形式明确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毋庸置疑,未来对于行业的监管只会更加严格。

以上种种现实的多层叠加,并没有产生蒙太奇般的时空美感,却实实在在地宣告了行业的“中场战事”已经到来:无序扩张时代宣告终结,回归产品和技术才是根本。

在这场颇具“终局之战”意味的激战正酣之际,笔者获悉,JVE非我即将投下一枚具有决胜意义的产品“核弹”——拥有核“芯”科技加持的极光系列将于近期上市!

核弹级“芯”品“极光”即将上市!

电子雾化行业经过最近半年多的圈地阶段,存量市场基本已经被瓜分殆尽。存量战争的残酷之处在于,每一次销量增长,都伴随着对手市场份额的减少。这意味着下半场,没有现金储备,没有商业模式,没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会过得非常艰难,一些落后的品牌将会被市场出清。

图片1.jpg

从当前战局看来,除了拥有先发优势和规模优势的悦刻,其绝对头部地位难以撼动之外,JVE非我也已经通过创新商业模式,打造核“芯”竞争力的产品矩阵,积极拥抱监管,掌握了决胜赛道的绝对实力。

沙场对垒,强壮的体魄是为“勇”,清晰的战略是为“谋”,要赢得战争,有勇有谋不可或缺,一把所向披靡的产品武器也是必不可少——即将上市的“极光”系列产品,将是JVE非我具有清扫战场能力的超级“核武器”。

图片2.jpg

据透露,JVE非我极光系列在设计上加入了国潮元素,并且加入了多重首创的工艺,使得实物无论是在视觉的艺术呈现和质感层面,都堪称“惊艳”。不仅如此,极光系列在核心硬件规格和性能上对市场同价位产品保持绝对优势,甚至达到了更高规格的自我要求,成就了多个行业内的“第一”。此外,作为极光系列的核心卖点之一,极光搭载了JVE非我投入2000余万元研发的,行业领先的MCU防伪芯片技术,实现了产品防伪等诸多功能。

在出色的产品力基础上,笔者了解到,极光系列作为JVE非我本年度最重要的杀手级产品之一,随着产品的上市发售,JVE非我还将针对终端渠道配套发布量身定制的、震撼整个行业的营销策略,助力代理商决胜终端市场。

图片3.jpg

产品力上对竞品的全面碾压,配合JVE非我素来见长的运营策略,极光系列的上市发售将是对于行业的一次降维打击,堪称“核弹级”产品!

这种降维打击,就好比集齐了6颗无限宝石的战力手套,所带来的超乎想象的能力加成,将助力JVE非我不断实现全新的飞跃。

行业进入“中场战事”,回归产品和技术才是根本

JVE非我“芯片+APP”的核心优势,清晰的盈利模型,共同构筑了JVE非我商业模式创新的整体形态,奠定了JVE非我赢得下半场战局胜利的体质和战略基础。

事实上,JVE非我自成立之初便确定了围绕芯片技术驱动产品创新和迭代的战略初心,并以此构筑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通过芯片技术,JVE非我为每只生产的烟杆、烟弹、烟油分配唯一的身份码,可以实现对产品的防伪识别管理,彻底杜绝行业通配、假货问题。并且通过其配套的ECUP大数据监管平台,可以对产品的生产、销售数据以及消费者的使用行为数据进行收集分析,为宏观的行业监管规则制定和实施提供数据支持。在此基础上,通过JVE非我手机端APP可以对用户进行年龄、身份认证,确保未成年人无法使用该APP及产品。

图片4.jpg

在商业模式的创新层面,JVE非我围绕“芯”片技术打造具有鲜明层级定位的产品矩阵,从价格带到产品多样性上全方位匹配用户需求,构建了可持续的盈利模型。渠道策略上,“专卖店+网点”的立体渠道体系覆盖不同的区域市场和消费层级,并从信息化系统赋能、运营策略支持等维度出发,支撑和提升渠道管理运营能力,让渠道伙伴实实在在赚到钱,实现可持续的成长。

如此看来,JVE非我其实早在入局之初就对这场“中场战事”作出了准确的预判,并从商业模式的底层战略谋划,到产品、技术等执行层面的战术储备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赢得“终局之战”的胜利,相信只是水到渠成。

坚持以产品迭代和技术创新来解决行业痛点的品牌屈指可数,JVE非我将通过技术创新给用户、给行业带来怎样的改变呢?极光系列的上市又会如何以“核爆”能量重塑市场呢?让我们共同期待谜底的揭晓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