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龙城 相约星城” 芒果青少儿素质教育项目山西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1-6-11 17:41:59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21年4月28日上午,由湖南广电芒果影业、芒果影业芒果破冰主办,山西凡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视听联盟、艺源大陆联合承办,“相聚龙城 相约星城”芒果青少儿素质教育山西项目发布会在山西太原圆满举办。参加发布会的有芒果影业芒果破冰COO刘佳荣女士,芒果破冰品牌事业发展中心联席总裁陈佳女士、中广传媒院线总经理张晶峰先生、首创资本赖丽舟女士、碣石观海商业管理总经理贾喆先生、山西凡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士玮先生、艺源大陆总经理尹天伟先生、湖南广电芒果影业芒果破冰山西分部执行主席冀煜东先生。

本次发布会以“奋斗的你最了不起”为主题,旨在聚焦青少儿素质教育,推动山西孩子影视素质教育水平不断走向高质量,助力山西的孩子们在顶级的平台展示自我,实现梦想。

发布会开幕式上,湖南广电芒果影业芒果破冰CEO刘佳荣女士,芒果破冰联席总裁陈佳女士、湖南广电芒果影业芒果破冰山西分部执行主席冀煜东先生先后上台致辞,纷纷表达了对青少年影视教育的关注、支持,和对青少儿影视教育从业者的鼓励。

第一板块:湖南广电芒果影业芒果破冰COO刘佳荣女士简单介绍本次芒果青少儿素质教育山西项目,并为山西凡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颁发“芒果影业·芒果破冰青少年影视产业联盟山西分部主席单位”授牌。此后,山西凡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源大陆将联合芒果影业,三方共谱山西青少儿影视素质教育新篇章,做青少年教育的领军者,共同推进青少儿影视教育产业发展。

第二板块:湖南广电芒果影业芒果破冰山西分部执行主席冀煜东先生,对芒果山西超级选拔赛做了说明。芒果山西超级选拔赛作为山西项目输送的第一站,致力于打造顶级全媒体官方授权山西专享输出平台。参赛项目针对所有3-16岁的孩子们,包括全类艺术科目,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顶级资源平台。同时本次赛事将由官媒全程报道。

随后湖南广电芒果影业芒果破冰COO刘佳荣女士为我们山西的小演员冯子芮颁发小演员证书。同时承办方邀请到曾出演芒果破冰大型原创少儿版话剧《十八洞》小演员王志丞的母亲,上台分享她和孩子在参演节目中的各种经历以及影视教育对孩子成长的一些心得。

第三板块:芒果破冰品牌事业发展中心联席总裁陈佳女士讲述芒果破冰一路来为青少年影视教育所做的努力,并展示部分影视项目视频,表示芒果破冰一直致力于媒体与教育相结合、关注青少年艺术成长、引导家庭全新的亲子相处方式,并在现场公布选拔赛之后给大家提供的众多演艺展示平台。

随后进行到本次发布会重点环节,山西凡繁文化与番茄BABY儿童摄影连锁机构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刘女士作为番茄BABY儿童摄影连锁负责人表示今后所有小艺人的形象片拍摄都由本机构全权负责,通过小艺人写真、艺人模卡制作等方式,为山西的孩子们制定专属于他们的个人名片,充分展示孩子们独一无二的风采。台上,湖南广电芒果影业芒果破冰山西分部执行主席冀煜东先生与番茄BABY儿童摄影连锁负责人刘女士就未来合作方向、战略进行友好交流。

现场,主办方与承办方共同为芒果超级选拔赛第二批合作单位颁发授牌。湖南广电芒果影业芒果破冰COO刘佳荣女士,芒果破冰品牌事业发展中心联席总裁陈佳女士为合作单位授牌时,鼓励他们一同为青少年影视教育添砖加瓦,表示很高兴看到在青少年影视教育的路上遇到更多愿意同行的伙伴,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

发布会最后,湖南广电芒果影业芒果破冰COO刘佳荣女士,芒果破冰品牌事业发展中心联席总裁陈佳女士齐亮相,一起为影视项目保驾护航,共同助力青少年影视教育发展和行业生态建设。至此2021年“相聚龙城 相约星城”芒果青少儿素质教育山西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