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艺术人生,创财富赢家——长安艺术学堂•西安站 品鉴西方大提琴艺术

2021-5-19 13:38:10

 2021年5月16日,长安信托私人财富西安八中心与部门高净值客户一起相约曲江池畔,南湖池边,在凤凰池别墅院内隆重举办了长安艺术学堂•西安站 “享艺术人生,创财富赢家”客户活动。西安八中心邀请了30余位高净值客户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信托产品,以及在该形势下如何进行资产配置的VIP客户活动,并一起鉴赏西方大提琴艺术,感受艺术魅力带给客户的投资回报。

首先,由部门负责人楚华致欢迎词,表达了西安八中心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各位客户的支持,并介绍了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信托行业发展的挑战与机遇,希望我们长安信托能够为客户的财富做到锦上添花。

该活动从我国资本市场未来如何发展作为起点,在政府宏观政策调控的当下,引出客户财富该何去何从展开。长安信托私人财富资本市场部胡若娇,为与会客户讲解了家庭资产配置金字塔,并分析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在资产配置中平衡风险性、收益性和流动性之间的关系,为客户多元化配置资产提供了新思路。

之后,在听完私人财富资本市场部胡若娇的讲解后,活动主持人还特别向客户讲述了长安信托长安艺术学堂品牌活动成立的宗旨,以及希望艺术传递给客户的美育享受。此次活动中,长安艺术学堂特别邀请到西安音乐学院大提琴专业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大、低音提琴教研室主任冯琦越女士亲临现场演奏并分享艺术之美。通过该内容令客户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来自大提琴的魅力,展开了一场令人身心愉悦的试听盛宴。此次财富产品与艺术浸入式活动体验,使在场客户亲身感受到了艺术和财富相结合的魅力。

艺术品鉴与赏析后,由国内顶级私募投资机构重阳投资机构总监李鹏为我们的高净值客户带来精彩演讲 ——《学会做时间的朋友》,经过一个小时精彩的演讲和交流,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演讲结束后,客户情绪高涨、对李总的演讲内容仍意犹未尽,并在会后与李总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学习到了更多的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客户纷纷表示不仅了解到了目前信托产品的多元化,而且对应如何进行家庭资产配置有了更充分的理解,并希望财富+艺术此类活动形式一直进行下去。通过此次活动,私人财富西安八中心的理财师们和客户共同走进温馨的艺术课堂,拉近了彼此距离,更增加了彼此的认可和信任。长安信托长安财富今后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将艺术与投资相结合,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加高端的金融服务,与艺术享受。携手客户共同赏艺术人生,创财富赢家!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