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支持激发小微企业活力 榕树贷款持续助力普惠金融

2020-9-29 15:55:51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小微活,就业旺,经济兴。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微企业数量庞大,被看作是“稳就业,保民生”的主力军。小微企业占全部市场主体的比重超90%,贡献了全国50%以上税收、60%以上GDP、70%以上发明专利权,却依然未能完全激发出应有的经济活力,而是在后疫情时代的阴影之下艰难挣扎,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生存考验。

      今年以来,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针对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的系列政策不断出台,各大银行和金融机构在普惠金融领域的信贷投放成为了支持实体经济和落实“六保”“六稳”的一个重要方面。然而,征信难、风控难等问题仍然是各大银行和金融机构开展普惠金融业务的瓶颈。

 

      为此,有专家指出,数字经济时代的普惠金融发展必须走数字化经营之路,而数字化经营天然要求开放、包容、鼓励创新,创新是数字普惠金融发展的“根”和“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榕树贷款便是依靠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切实帮助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群体解决实际经营中的困难,长期陪伴小微企业成长。榕树贷款平台有效连接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架起普惠金融供需两端的桥梁。

      一方面,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从供给端出发,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为金融机构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从根本上解决风控问题。

      另一方面,榕树贷款从需求端出发,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信息,秒速完成产品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平台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

      未来,榕树贷款将以自身合规为前提,继续精进自身在智能匹配、技术支持、场景拓展、营销与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实力,为更广泛的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金融智选服务。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