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金融更简单 榕树贷款智慧金融建设再提速

2020-9-10 14:45:42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9月4日至9日,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服贸会现场,多家银行、金融机构举办了智慧金融生态体系展厅,以中国银行为例,中国银行聚焦科技金融服务创新,以“数字中银,创新共享”为主题,以“智慧金融服务民生,开放共赢服务普惠”为参展理念,打造核心展区展台和户外展区两大专属金融服务展示专区。

  如今,在“新基建”和“双循环”战略背景下,金融行业也处于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更是成为金融机构科技实力的试金石,倒逼不少金融机构加速科技研发和创新,加速金融数字化转型以及普惠金融的进一步发展。

  以榕树贷款为例,疫情期间,榕树贷款依托于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开启信贷匹配模式,为众多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无接触式信贷服务,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具体来讲,榕树贷款运用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完成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平台得到授信。

  安全是另一个重要话题,尤其对于视安全为生命的金融行业更是如此。榕树贷款认为,金融科技企业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帮助金融机构解决风控、营销等方面的问题。为此,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目前,榕树贷款已与500家机构达成了合作,并赢得了广大信用小白、个体商户、小微企业主的信任。未来,榕树贷款将持续推动金融科技研发,为金融机构和个人用户搭建更为精准、高效、安全的桥梁。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