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雕琢 正黄·金色云庭淬炼时光下的空间美学

2019-8-29 15:28:48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约翰·波特曼曾说:“建筑的实质是空间,而空间的本质是生活。”建筑,不仅仅是居住的容器,更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正黄·金色云庭,建面约87-110㎡高拓臻品美宅,匠筑一方品质居所,不仅宽于尺度,更以对生活美学的诠释,演绎莞北优居三室新姿态。

  餐客一体 彰显非凡尺度

  舒阔的空间不仅是对人生的加冕,更是对精神的高度追求。对居者来说,阔绰的不止是空间,同时也是人生境界。

  正如正黄·金色云庭110㎡优居三室,客、餐厅、阳台一体联动设计,超6.8米阔景双阳台,让整个空间更显明亮通透,美食与美景于此成为一种享受。闲暇时刻,二三知己相聚于此,把酒言欢、娱乐畅谈,进阶人生境界。

  主卧套房 拾味温馨时光

  人们对美好生活,都有质朴纯真的向往。这种向往,起于一张宽大舒适的卧榻,钟情一扇迎接阳光的飘窗,独爱一方私密的空间。这种向往,来自于走出卧室,又将回归卧室的生活归属。

  正黄·金色云庭,建面约110㎡优居三室,主卧套房设计,无论功能设置,还是局部尺度都面面俱到、从容大气。南向全景飘窗,将四季美景尽收眼底。独立卫浴,干湿分离,尊享舒心浪漫,同时给予足够的私密性和贴心呵护。流畅的室内动线,成就极致生活享受。

  品质担纲,当红不让。正黄·金色云庭,建面约87-110㎡高拓臻品美宅,臻席递减,全城争藏。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