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学前教育资源建设工作推动会

2019-1-29 15:48:47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25日上午,我市召开学前教育资源建设工作推动会,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落实我市有关政策要求,总结经验、交流成果,推动我市今明两年学前教育资源建设任务目标全面完成。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副市长曹小红出席并讲话。会议邀请数十家民办教育集团、金融机构和企业、商会参加。会上,四家民办教育集团分别与红桥区、武清区教育局进行了现场签约。

  陈浙闽、曹小红指出,孩子关系祖国的命运、民族的未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把学前教育资源的短板补齐,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设良好环境,吸引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和民营资本来我市投资办学,让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不断向我市聚集。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顶层设计,大胆改革、借势发力,全力破解学前教育资源建设的各种瓶颈。要搭建“打擂”平台,让全市十六个区各尽其能、大显身手,以任务完成情况季度通报制度为抓手,督促各区比学赶超。要层层压实责任,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幼儿园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育人水平,使全市幼儿园的办学质量得到整体提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