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营养师将进社区、学校讲营养

2019-1-29 15:38:13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5月13日,太原市第四届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未来一周内,太原市营养师协会将组织多名优秀营养师进社区、进学校,开展一系列关于“慧吃慧动健康体重”的公益科普宣教。

  “营养失衡已经成为影响居民健康的主要问题,一些人甚至不知道‘吃什么、怎么吃、吃多少’,结果导致大量慢性病及亚健康人群的出现,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癌症已成为威胁人们健康的重要因素。”太原市营养师协会会长王小慧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整个营养健康行业专业水平,让更多专业营养师更好地服务百姓,让更多人了解营养在人体健康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本报记者 薛琳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