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后会不会移位和下垂

2019-1-25 18:30:15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面部的凹陷会带给人老态的感觉,很多人就想通过填充来进行改善。都说自体脂肪填充好处之一就是自身的脂肪不容易排斥,长时间的储存在注射部位。

面部凹陷

面部凹陷

  那会不会存在时间久了脂肪开始“乱跑”移位下垂的现象呢?

  放心 不会~

  脂肪填充后,如果不受外力或者是表情肌收缩明显,脂肪是不会移位和下垂的。所以,手术后不能做按摩,或者睡觉侧卧压迫填充脂肪的部位。睡觉时需要准备个特别软的枕头,如果侧卧了,也不会压迫。等手术后2周左右,脂肪成活后,填充的脂肪就都会长在填充的区域,按压和表情也不会让脂肪移位了。

  但是大家也要弄清楚一件事,自体脂肪填充不完全是抗衰老项目。脂肪填充是给面部脂肪流失、脂肪层薄导致凹陷的人做效果最好的。面部松弛就去做提升,超声刀、线雕都能够对抗衰老,对抗下垂。往往听到有个别人说我最近脸上肉下下垂下来了,去做个填充,这个是不对的。如果你面部下垂松弛又想让脸部看起来饱满点,这种情况,就需要先做提升, 再填充,一定要等完全恢复好后, 才能填充。不过也有的医生可以一次解决两个问题,同时做线雕提升+脂肪填充,这个就跟线雕的层次和脂肪填充的层次密切相关,非常考验医生的解剖学功底以及技术。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