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6个月身孕照曝光,脸颊圆润胖出双下巴?更是低调秀恩爱!

2019-1-25 11:58:34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刘诗诗6个月身孕照曝光,脸颊圆润胖出双下巴?更是低调秀恩爱!

  刘诗诗可以说是娱乐圈中最有气质的女星之一,大概这与她从小就学习芭蕾舞表演有很大的关系。其实进入娱乐圈中并不是刘诗诗的本意,刘诗诗的愿望是以后能够当一个芭蕾舞老师,后来看热闹的时候无意中被导演给选中,从而进入了娱乐圈中。

  提到刘诗诗的经典荧幕角色,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她在《步步惊心》中饰演的若曦。其实在《步步惊心》前,她也出演了很多的电视剧,像《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三》等等。因为《步步惊心爆火后》,刘诗诗就被选为是“新生代四小花旦”之一。

  这部电视剧不仅让刘诗诗迎来了事业的巅峰,更是让她拥有了自己的爱情。刘诗诗与在剧中饰演四阿哥的吴奇隆因戏生情,随后两人就在微博上承认了恋情,更是在巴厘岛举办了浪漫的婚礼,不久前吴奇隆也是在微博上宣布了刘诗诗已经怀孕的消息。

  怀孕后的刘诗诗已经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正在好好的养胎等待着一个新生命的降临。最近也是有网友晒出了刘诗诗怀孕的近照,大家可以看到刘诗诗明显与早前相比圆润了很多,可以看出吴奇隆对于刘诗诗真的是宠爱有加,照顾的很好,处处都在低调秀恩爱!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