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制造巨头Lively获1600万美元A轮投资

2019-1-24 18:41:42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动脉网获悉,活跃于纽约的助听器制造商Lively近日宣布获1600万美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资本之王”David M. Rubenstein(大卫·鲁宾斯坦)的家族办公室Declaration Capital领投,Tiger Management跟投。所筹资金将用于推出在线听力学平台,以实现听力测试、助听器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的一体化。

  Lively由Redesign Health投资建立。Redesign Health是一家位于纽约的风险投资机构,专注于投资消费者健康业务以改善患者问诊体验。对于出资建立Lively公司,Redesign Health首席执行官Brett Shaheen表示:“Lively能帮助大量患有听力障碍却无法及时治疗的人,它的线上平台为购买助听器的过程带来了便利性和经济性。而客户在听力保健过程中,可以通过Lively平台向听力学家及时咨询,这是线上助听领域的一个创举。”

  Lively官网上的产品宣传页面

  如今,Lively已发展成美国助听器制造商巨头,旗下产品无论在设计还是制造方面均是国际领先水平。同时,与全美超过5000美元的平均成本相比,Lively的一对助听器仅售2350美元,可谓高性价比。

  Lively新打造的听力学平台支持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配对,这些移动端同时也能与Lively助听器相连。用户可以通过Lively的在线听力评估系统做自我测试,通过视频会议与听力学家面对面进行听力咨询和在线调音,并通过线上服务购买优质的助听器,使所有流程都能在Lively平台上完成。此外,Lively还为每位用户提供100天退款保证和听力学专家为期2年的咨询服务,以便患者及时微调和护理助听器。

  目前,美国有超过3500万的听障人群,有70%至85%的人未接受治疗,助听器和听力学的潜在市场规模庞大。考虑到精密仪器和高质量医疗带给患者的经济压力,临床听力学有必要进入远程医疗领域。而此次Lively新平台的推出将有助于公司向远程医疗行业进军甚至转型,使Lively发展成听障领域集供销商、医疗咨询平台和护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巨头公司。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