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新“六大”诞生?Netflix加入美国电影协会

2019-1-24 15:55:51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Netflix正式加入美国电影协会(MPAA)。此前MPAA成员仅有传统的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迪士尼、福斯、派拉蒙、索尼和华纳,网飞是第一家加入MPAA的非电影公司、第一家加入MPAA的流媒体。传统电影公司=美国电影主流的局面在改变。

  这是否标志着好莱坞新“六大”诞生?先别急,可能会有更多“大”:消息源称MPAA也正在招募亚马逊等别的新成员。而就算要这么说,为何加入Netflix不是变“七大”?因六大中的福斯即将被迪士尼拿下,MPAA的成员也会相应减少一个,意味他们每年的收费会减少1000-1200万美元。

  Netflix和MPAA方目前都正式宣布了此项加盟,此前关于双方在谈的消息已经持续一阵子。MPAA方表示致力于推动电影电视工业进步,在两方面达成此目标:讲述故事的方式和如何接近观众,而Netflix能更加让影视界的故事讲述者创造的内容更接近全球观众。

  也有消息称:Netflix加入MPAA,不代表Netflix电影在传统院线上映的矛盾得到了解决,MPAA也刻意避免了谈论此类话题。(守望好莱坞)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