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漫长告别》公开剧照 豪华阵容演绎感人故事

2019-1-24 15:35:22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影片改编自直木奖作家中岛京子的同名小说,编剧由与中野量太合作过《海月姬》、《我的坏前辈》等作品的大野敏哉担任。为了庆祝父亲升平的70岁生日,许久未见的女儿们却被告知严厉的父亲患上老年痴呆,看着日渐失去记忆的升平,女儿们感到困惑,也开始重新审视自己,但是某天,家人们了解到,升平心中有着大家都已忘却的爱的回忆。

  凭借《她不知道名字的那些鸟儿》获得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等2017年度数个奖项的苍井优在片中饰演家中次女芙美,四次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奖项,活跃于影视剧、舞台剧等各界的代表女星竹内结子在片中饰演长女麻里。母亲曜子由凭借《晃动的柚子叶》获得索契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松原智惠子饰演,父亲升平由知名演员山崎努饰演,麻里的儿子崇由选秀胜出的蒲田优惟人饰演。

  这个讲述家人与老年痴呆父亲七年间欢笑、哭泣与烦恼的故事,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深深的感动,苍井优说:“非常荣幸与大家合作这部影片,尤其没想到能有机会与山崎努合作,至今回忆起拍摄仍觉得像做梦一样,有很多感动。”竹内结子说:“在拍戏之前导演就安排我们彩排,所以开拍后很顺利,很期待完成作品。”影片将于五月份在日本上映。(布布)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