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内地票房破10亿 超北美成全球最大票仓

2019-1-24 15:32:23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变形金刚衍生片《大黄蜂》中国内地票房破10亿人民币,上映第21天,也刚宣布延期下映至3月初。  

  目前该片全球票房报4.2亿美元,中国内地是第一大票仓。制作成本1.35亿,续集也已经在开发中。   

  讲述1987年,临危受命的大黄蜂在地球上与闪电展开激战,它掉下悬崖,严重受损,化身成圆圆的黄色甲壳虫,隐身在加州海滨小镇的垃圾场。被17岁的查理捡回家,一人一机发展出友谊。但霸天虎并未善罢甘休,大黄蜂和它的新朋友们,以及地球都危在旦夕。  

  海莉·斯坦菲尔德(《大地惊雷》《成长边缘》《蜘蛛侠:平行宇宙》)饰演女主角查理,《移动迷宫》男主迪伦·奥布莱恩配音大黄蜂,WWE硬汉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登伯格(《爱你,西蒙》《蜘蛛侠:英雄归来》)等也出演,安吉拉·贝赛特和贾斯汀·塞洛克斯配音两个新增的霸天虎——红色的Shatter和蓝色的Dropkick。莱卡动画工作室CEO特拉维斯·奈特(《魔弦传说》)执导。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