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接地气的网红餐厅

2019-1-24 14:02:41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闻名遐迩的成都美食,让无数旅人产生无穷期待,从火锅到麻辣烫,从地道川菜到烧烤还有数不尽的巴国小吃……想到火辣辣的四川美食,冬天肠胃中积累的阴湿之气简直一扫而空。无数美食成就了成都无数网红店,现在跟着丫丫为你探店最接成都美食地气的六家网红店吧!

  传统老火锅:大龙燚(yì),请跟我读三遍

  大龙燚就在太古里边上,见字如面,四个火堆叠在一起,远远就能感受到锅子下面火焰的热烈。

  这家传统四川火锅,就是我想象中的火锅样子,吃起来更知道,传统做到极致,也有大新意。大龙燚火锅不仅在名字上先发制人震慑了我,对食材与口感尽善尽美的追求更是令人感动。

  红油锅底用料十足,红亮的辣椒在勺子的带动下缓缓打转,仿佛是传承千年的仪式,把毫不知内敛的醇香与劲辣直接送入鼻腔,让人满脑子都是先吃什么好的念头。

  脆嫩的千层肚在服务员严格的时间把控中被捞起,放在独家工艺制作的香油里,再沾上一点干料,辣香瞬间弥漫在整个舌尖。铺满干辣椒面的里脊肉被扔入翻滚的红油辣椒中,很快又裹着一身娇艳被捞起。有些怕怕地吃了一口,再一口,随后是大半盘,实在是太嫩,太鲜,太难忘。

  虾滑被摆成一个心型,就差直接嚷出“我是真爱”了。这道菜很鲜美,但比想象中的幸福感觉多了一份短暂,因为味蕾开始变得挑剔,只能被最顶尖、最稍纵即逝的美味打动。所以我们只能一口接一口,一直吃下去。所幸,虾滑不太占肚子。

  人的潜力真是无穷,难怪老生常谈说要多多挖掘。不然就吃不到大龙燚经典的脑花、鸭肠、兔腰、鲜黄喉等等等等,那岂不是吃货人生的一大憾事?

  集渔:进击的泰式火锅

  成都作为火锅之省的首府,花样繁多套路深,春熙路一带更是火锅店扎堆,让人挑花眼。最后我们被一股清新酸辣的香气所吸引,选择了有颜值、有创意、有口碑的集渔泰式海鲜火锅。

  在传统火锅文化博大精深的巴蜀开泰式火锅店,不仅需要勇气,一定还要有过硬的本领。这一点,从门口壮观的等位队伍来看,就不必为集渔担忧。

  一上来是免费赠送的饮品小食,还有限量供应且绝对超值的香槟、甜点,边吃边点餐,就把排队等位和阴湿天气带来的烦闷平息了下去。

  上菜速度很快,看着在泰式锅底橙黄椰汤中翻滚的各种香料,以及摆盘精致、分量十足的海鲜拼盘,食客的饕餮之心迅速被燃起。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