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时代终结,PC销量将会上升?有多少人会去升级自己的电脑?

2019-1-24 13:24:58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毕竟,相较与之抗衡了13年的windows xp来说,无论是win8系统,还是win10系统,它们的稳定性和情怀,都不如win7系统。虽然说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落后的win7系统,在稳定性和安全性能上,相对来说要弱很多,特别容易被黑客攻击。但是,无论是使用系统的习惯性以及电脑硬件跟不上的原因来说,很多人更愿意选择win7。正是因为此,才会拉开windows7系统以及windows10系统之间的战争。

    从2009年诞生至今windows7系统,距今已经有十年之久了,而现在,微软正式宣布,将在2020年前,终结对windows7系统的官方技术支持。近些年来,win7系统与win10系统之间的竞争非常的激烈,向来不是你上就是我下,而win7系统坚持了这么多年,始终在使用率上没有别的系统能够超过windows7系统。而在前阵子,根据数据统计,windows10系统的使用用户终于超过了win7系统。

    目前为止,仍旧还有6亿左右的设备在使用win7系统。很多人认为,win7系统的衰落,主要是因为PC市场的萧条所导致的,但其实,小编认为,即使PC市场没有萧条,win7系统也会逐渐的没落。随着越来越多的设备更新,虽然说有些人依旧喜欢用windows7系统,但不可否认,很多人不愿意更换win10系统,更多的是因为自己手上的电脑硬件配置跟不上。

    而且,windows7的稳定性比较高,也不容易出现卡顿,而win10系统在较老的硬件设备上会偶尔出现卡顿。但是仅仅因为系统原因再去升级自己的电脑,又感觉没有这个必要。

    所以大部分人不愿意去更换或者升级自己的电脑,也是因为windows7已经足够日常使用,旧一点的电脑在没有外力破坏的情况之下,还是能够正常使用的,这也是影响个人电脑市场销量的一个因素之一,如今,windows7终于要被终结了,由此很多人也认为,随着windows7系统的终结,将可能会迎来PC市场销量的上升。

    毕竟,一旦win7系统终结之后,想要使用win10系统的话,很多老化的设备将运行不起来,所以只能强制性的更换新的硬件配置。另外也有很多人表示,一旦win7系统被关闭的话,将可能会转用macOS系统。

    但无论如何,这都有可能是一种打破个人电脑市场萧条的方式之一,而许多现在还在使用win7系统的小伙伴们,则要注意了,2020年的1月14日开始,微软将会彻底的结束对于win7系统的主流支持。一旦结束,win7的安全性将大大降低,所以小伙伴们也要尽快的转换为windows10系统,才能够继续使用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