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圣歌》官宣:游戏已经成型可以发售了

2019-1-24 13:17:07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距离《圣歌》正式发售还剩几个星期了,游戏的各种演示大家应该已经看腻了,但是看起来BioWare已经完成了《圣歌》的开发。今日,BioWare的制作主管Michael Gamble在推特上就做出了这样的声明。

    BioWare制作主管Michael Gamble:没错,我们已经went gold了。(意思是《圣歌》已经成型可以发售了 )

    在普通玩家看来,这意味着游戏的开发已经完成,并且已经将其代码传到到主盘上了,应该是不存在更多的变数了(虽然大家还是应该期待游戏的补丁,以及游戏后面出现的各种不稳定因素)。但更关键的是,圣歌应该不会再跳票,如果您非常喜欢这种科幻机甲RPG的话,《圣歌》不会让您失望。

    《圣歌》是由BioWare埃德蒙顿工作室制作,EA发行的一款融合RPG叙事风格+大型多人在线的网络游戏,包括ARPG、MMO游戏和Bioware的典型叙事风格。游戏以第三人称视角建构一个崭新的科幻世界。玩家将在《圣歌》的世界中扮演一名自由佣兵,穿上可以自由自定义的外骨骼装置,和线上的伙伴一同在广大的开放世界中冒险。 生动且充满高度动态的开放世界中,将随时发生各种不同的事件,包含野生怪物的来袭、天候的转变等,玩家可以藉由外装甲带来的能力上天下海,在海陆空自由的冒险探索。 

    《圣歌》VIP demo会在2019年1月25日-27日对玩家开放,开放demo将于2月1日对全部玩家开放。BioWare大型科幻RPG网游《圣歌》将于2019年2月22日登陆Xbox O ne,PS4和PC平台。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