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总经理微博发问:愿意为大猩猩玻璃多付多少钱?

2019-1-24 13:12:30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1月24日凌晨,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突然在微博上向米粉发问,调查米粉对于加钱上大猩猩五代玻璃的接受程度。

  具体来说,卢伟冰表示:“小金刚”(即红米Note 7)在选择采用大猩猩五代玻璃GG5时内部有很大争议,毕竟比GG3成本高出不少。你认为GG5是否超值,你愿意为GG5多付出__元?

  有米粉算了一笔账:“基本壳15加25的钢化膜,至少40+了,如果小米以后能用六代大猩猩,我愿意再加几十,这么说吧一共可以加100,150元以内都可以接受。”对此许多米粉也表示赞同。

  经过统计卢伟冰表示确实如此:“大部分米粉回答是愿意多付出50-100元。那么有了GG5,你是否还会选择贴膜?”

  对此米粉意见不一,有的表示一定要贴,而有的表示自己裸奔已久,膜并不重要。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