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深圳赛区荣耀开赛

2018-11-28 10:00:19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11月24日下午,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深圳分站赛复赛,在深圳市罗湖区高新技术产业第一园区开赛。大赛由武汉市招才局指导,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招才局、光谷创业咖啡承办,吸引投资人、创新创业项目团队150余人到场。21个通过网络海选晋级深圳分站赛复赛的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3个项目晋级,将与其他分站赛的晋级项目,共同进入全球半决赛。

  本次比赛邀请深圳市绿石创投基金有限公司合伙人陈刚、华创深大产业投资基金公司黄凯文、深圳前海银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谢建南、同创伟业高级投资经理代成龙、达晨创投投资总监李维熙、亚布力创投投资总监詹国强担任大赛评委嘉宾,与广大的创业者近距离交流探讨。

现场合照

  项目征集火爆,尽显前沿科技

  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自今年8月31日在北京启动以来,赢得了国内外创新创业人士的高度赞誉,从硅谷、伦敦、柏林、特拉维夫、东京,到中国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武汉,全球十大赛区同步发声。

  深圳赛区共收到400余个项目高科技项目团队报名参赛,遍及光电子信息、生命健康、节能环保、高端装备、现代服务、集成电路和新型显示、数字经济7大产业。

  现场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汇聚项目人才

  分站赛复赛以路演答辩的形式举行,6位资深投资人从项目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团队营销能力、产品服务的性能与质量、企业的发展战略规划等多个维度对入围团队进行严格评审。

  21位路演者依次路演,经过激烈角逐,最后“高精度薄膜光电子器件喷墨打印机”、“零回差精密减速机”、“医用智能配药机”三个优秀项目成功晋级半决赛,将与来自全球十大赛区的顶尖创业团队争夺百万大奖!

  高精度薄膜光电子器件喷墨打印机

高精度薄膜光电子器件喷墨打印机路演现场

  项目简介:

  高端高精仪器,用它生产的OLED显示屏成本将显著下降,在同成本情况下产能将大幅提高。创始人胡凯,深圳宝安区高层次人才、照明国标起草人员之一、领亚光电信息传输研究院副院长。

  零回差精密减速机

零回差精密减速机路演现场

 

  项目简介:

  新一代、低成本精密减速机,其优点在于,在同等精密级别下,实现了成本的大幅度降低,成本约为国际同类产品的20%。创始人凌子龙从事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10多年,并在2017年发明了可用于汽车限滑的差速器,该差速器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医用智能配药机

医用智能配药机路演现场

  项目简介:

  获得了多达十几项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实现了医院护士站、PIVAS(静脉用药集中调配中心)配药机械化、智能化,“安全、轻松、快速”配置静脉药品。创始人王广春具有20多年医药销售与管理工作经验,拥有丰富的资源。

  以上项目不仅有机会得到最高100万元现金奖励,所有晋级半决赛的项目可免费获得知名创业导师一对一项目辅导,以及创业融资、商业模式、创业政策等培训,获奖项目还可获得项目孵化、办公场地的对接服务。除了上述奖励之外,在光谷的创新创业项目,还可获得科技成果转化、上市、产业专项等一系列配套政策支持。(通讯员易肖晓 徐春雷)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