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时代世界杯活动周,城北人气担当果然名不虚传!

2018-6-22 17:24:14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不久前在发布会上公布开盘均价,引发仁寿朋友圈刷屏的交投置地·北城时代项目,近日再次刷爆朋友圈。

  原来作为仁寿人气担当,北城时代在世界杯期间,推出球迷狂欢活动,在北城“冠军”盘,看世界冠军杯,现场感受竞技激情!

  为了营造观赛气氛,北城时代售楼部也进行了换装,极具氛围的万国旗帜,炫酷迷离的发光吧台,连不起眼的垃圾桶都换成了圆滚滚的足球造型,更不用说随处可见的世界杯吉祥物,以及醒目的奖品区。

  对于球迷而言,世界杯的最佳打开方式,应该是三五好友、同队球迷欢聚一堂,啤酒烧烤准备好,美食甜点准备齐,每一次进球,都是举杯的号令,每一次遗憾都有同伴的安慰,大家欢笑与共,共同观赏一场比赛,尽情享受这种共情的愉悦。

  毫无疑问,北城时代世界杯狂欢完美呈现了球迷们的期待!

  天还未暗,球迷们就已结伴抵达。北城时代也为到场球迷们准备了精美礼品,观赛期间还有丰富大奖!

  赛前焦急等待期,北城时代为球迷们准备了丰富美食,欢呼呐喊,可是个体力活,不补充点能量怎么行呢?精美的饼干,可口的糕点,还有球迷们大爱的烤串,简直是世界杯最佳打开方式!

  除了丰富美食,北城时代还为球迷们准备了有趣的小游戏,既有亲子参与的足球游戏,也有极具挑战性的PS游戏,还有姑娘们大爱的美甲及彩绘!

  进球时,现场百位球迷举杯欢呼,激情掀翻屋顶!煤球王点球失利时,大家一阵慨叹,知己相酬当浮生一大白!

  虽然阿根廷爆冷与冰岛打平,却并不妨碍现场球迷们享受整场比赛过程!虽然这场比赛结束了,但欢乐还将延续!

  6月30日21:00-24:00、7月7日21:00-24:00、7月15日22:00-01:00,北城时代琼浆玉液世界“杯”,与仁寿球迷们一起,品全球美酒,尝世界美食,百余热血球迷,共同见证世界杯激情时刻!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