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门店突破120家 泡面小食堂将启动全球化战略

2018-6-19 15:21:49 新闻来源:世界工厂网

   签约门店突破120家!近日,泡面小食堂通过官方微博“泡面小食堂”公布喜讯,截止6月16日,其已覆盖全国除港澳台之外的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签约门店数量突破120家。海外洽谈地区包括米兰、巴黎、伦敦、巴萨罗那、悉尼、新加坡、东京、莫斯科、首尔、纽约、波士顿、洛杉矶、多伦多…下一步,泡面小食堂将启动全球化战略。如此迅猛的发展,泡面小食堂是如何做到的?

  粉丝疯狂支持

  餐饮网红传递生活品质感

  自首家店开业后,泡面小食堂即得到粉丝的疯狂支持。短短一年多时间,这家唯一总店在厦门,并未在其它城市设立分公司的文艺餐厅,以快速扩张之势火遍全国。

  作为以泡面为主题的网红文艺餐厅,泡面小食堂相继得到厦门卫视、厦门日报、新浪微博及其他网络大V的关注和报道。同时,在小红书上被疯狂转载、梨视频浏览量达数百万、抖音点击率超千万。在粉丝们的支持及热爱下,泡面小食堂还曾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四名,成为有史以来首个进入热搜前五名的餐饮品牌。

  “我们希望将泡面做得越发精致,并通过简约时尚的用餐空间,来传递厦门这个文艺之城中,小资人群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泡面小食堂创始人表示,泡面小食堂将通过传递生活的品质感、食物的精致感,将肥宅食品变成文艺食粮。

 

  品牌前景广阔

  打造闹市里的泡面博物馆

  “成为网红店,我们并没有忽视产品本身和服务质量。”据泡面小食堂创始人透露,泡面小食堂精选上百种来自世界各地的泡面,泡面在每个国家都有专门的供货商,在保证进货渠道正规安全、保证泡面质量的前提下,给顾客带来绝佳的味道及口感体验 。同时,泡面小食堂还一直留意各个国家的“泡面排行榜”,每个月挑选一些新上榜的好评产品加入菜单,以保持好味道、产品丰富等为特色,以过硬的品质和良好服务为核心,以打造闹市里的泡面博物馆为愿景,留住顾客、制胜未来。

  注重餐饮经营核心,加上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泡面小食堂迎来发展的爆发期,国内及海外客户云集,品牌前景广阔,签约门店数量也迅速增长。

  市场上因此有了众多的模仿假冒者。“这些骗子们冒充泡面小食堂,真假难辨,消费者容易混淆,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没有判断力的消费者和客户可以到厦门门店考察。”泡面小食堂创始人表示,泡面小食堂拥有良好的品质和服务,绝不是那些没有实体门店没有培训技术的“山寨品牌”所能比拟。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