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外汇交易PLUS时代|投资者线下研讨沙龙5月26日

2018-5-22 15:55:55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FX112财经投资者线下研讨会【深圳站】

  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party/9t3y2.html

  活   动   背   景

  外汇市场在国内发展多年,已经成为一个比较成熟的市场,市场越成熟,技术底蕴需求就会更多,特别在人工智能兴起之后,外汇交易对于技术需求将会进一步升级。

  这个外汇交易PLUS时代的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本次沙龙我们将带来量化交易、跟单技术、交易技术三方面的进阶课程,务求令投资者朋友在交易体验中得到最全面的升级。

  2018.5.26,深圳-福田区·J Space空间音乐餐吧。FX112财经特邀行业专业嘉宾、为广大投资者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由Exness 外汇独家赞助。这家知名的外汇交易公司成立于2008年,通过系统的完善交易环境,使企业得到不断发展。Exness 于2011 年 12 月,荣获 ISO 9001:2008“Organizing Forex trading(组织外汇交易)”的国际资格认证。

   目前, Exness 集团提供超过 120 个金融工具的交易能力,提供最佳的市价订单执行服务和拥有主要货币对的记录小点差。同时,提供全天候中英文服务。客户可使用非常高的杠杆以大幅降低保证金额度,确保可以灵活使用交易策略;也可以使用若干电子支付系统即时提款,让交易者随时可控制其交易账户的资金。

  精  彩  看  点

  1. 机器学习如何助力量化交易

  2. 如何处理及优化跟单交易出现的漏单、延迟及成本问题

  3. 空间思维:交易解码

  特  邀  嘉  宾

  外汇交易PLUS时代的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LTR Capital Management量化基金经理陈东阳先生, 冠融科技运营总监、外汇交易培训导师黄康逢先生,明耀集团技术总监康雄斌先生,齐聚一堂,带领广大投资者共同迎接探讨外汇交易新时代。Let's Go!

  活  动  流  程

  活  动  概  况

  2018.5.26 FX112财经线下沙龙:与专业人士共同携手,迎接外汇交易plus新时代!

  主办单位:FX112财经

  赞助单位:Exness

  协办单位:冠融科技、LTR Capital Management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6日 13:30-17:00

  活动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皇庭广场(东广场)G层21号——J Space空间音乐餐吧

  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4号线换乘站——会展中心站C出口附近

  费 用 及 报 名 方 式

  1、本次活动限额50名!活动费用28元/人。

  2、本次活动享受三人同行一人免单(ps:活动结束后才统一返款,请在报名时联系客服,提前备注三人名单)。

  3、活动结束后如不满意,可现场退款。

  4、登记报名,务必保证信息准确。

  5、现场谢绝空降。

  注:如有疑问,可联系主办方,电话:13824347452  安小姐(同微信),咨询请备注“线下沙龙”。

长按二维码参与报名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