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中国分展│环电产品获政府领导肯定

2018-5-4 15:44:44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5.3-5.5,德国IFA展(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中国分展在深圳举办,美的环境电器事业部在会上展出了FS40-18HR怪兽客厅风扇、KJ700G-H32空气净化器、NTH22-18AR暖风机及新品蒸汽站四款产品。

 

  作为目前德国最具规模的电子产品博览会之一,IFA已经有94年的展出历史,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每年一次的IFA已经成为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最主要的场地。这次中国分展吸引了众多参展企业和参观人员,而美的作为中国家电领军梯队的一员登上IFA的站台,直接显示了雄厚的品牌实力。

 

  今天,深圳市前副市长、现政府党组成员陈彪参观了本次会展,并在美的环境电器新推出的FS40-18HR怪兽客厅风扇前驻足参观、了解,在询问了怪兽客厅风扇的功能后表示:美的是一个成长非常快的企业,产品品质及功能都很好,深受消费者喜爱。

 

  参加这次的IFA中国分展,只是美的环境电器展示品牌魅力的一个节点,接下来的日子,美的环境电器将继续践行“改善家居小环境,关注生存大环境”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完美的家居生活。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