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改装的震撼及魅力 快来黑白格体验吧!

2018-4-28 11:37:23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2018年5月6日丹拿音响体验中心(黑白格店)邀您参加汽车音响发烧友交流会暨丹拿音响试听体验活动!现场体验汽车音响改装带来的震撼及魅力,名额有限,欢迎尽快预约。

10.png

丹拿音响体验中心(黑白格店)门店外景

  丹拿音响体验中心(黑白格店)专注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等全方位定制的解决方案。为更好的规范行业标准始终坚持走向国际视野并多年与国外深入学术交流,凭借行业十年的经验累积,造就国内独特而具有创造性的思维设计,颠覆传统的经营理念,开创国际化的技术服务,服务更好的人车生活。

11.png

 丹拿音响体验中心(黑白格店)产品展厅

12.png

丹拿音响体验中心(黑白格店)试音间

  此次作为交流使用的样车为2018AEA全国总决赛8强的车辆(宝马BMW325i (E90)),同时也是采泰技术的教学样车,专业性强非常适合汽车音响发烧友交流体验,可以深度体验专业汽车音响带来的音感刺激。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此次交流活动惊喜不断,更有采泰技术首席导师亲临现场,现场为汽车发烧友讲解汽车音响心得。

17.png

  丹拿音响体验中心(黑白格店)是丹拿授权店,欢迎汽车音响发烧友前来体验交流哦!更多惊喜等您来开启。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