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推出车型组活动 15%优惠旋风来袭

2018-4-13 9:07:31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眼下,市场上的汽车产品多种多样,汽车共享理念也愈加风靡。但随着大众需求的升级,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也在提高。一嗨租车作为国内汽车服务的领导者,一直引领者行业前进方向和大众需求引导。去年推出的“车型组”服务,使得租车模式不再拘泥一格,用户的选择更加灵活,同时价格也更为实在,受到用户的广泛追捧。

    据了解,车型组产品上市已有快一年了,这是一款旨在解决高峰用车紧张状况的新举措,也是一嗨租车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衍生的业务型态。当用户租用车型组里的车时,就意味着可以提取车型组里的任意一款车,这个策略可以极大避免部分热门车型供不应求的局面。自问世以来,便成为一嗨租车的明星产品,近期更是优惠15%,火爆场面可想而知。

    “车型组”租赁的优势就在于同车型组车型的性能、功用、舒适性等体验相近,在某款车型紧缺的情况下,用户可以随机使用同组其他车型,而且价格不变。这样也为用户充分避免二次选车情形,节省时间,更优化了用车体验。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车型组价格也更为低廉,最高可优惠15%。”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

    长沙的何女士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面对众多选择摆在面前,大部分人都有选择困难症,更为烦恼的是,在黄金周高峰时期,困扰你的不仅是选择,更是一车难求。如今,车型组的上线不仅解救你的选择困扰,更让可选车型一目了然、便于宏观调控管理,也间接提升了服务效率。真的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创意产品。”

    据悉,车型组的预订方式也非常简便,用户只需在一嗨租车官网或一嗨手机APP选择“车型组”并提交订提单即可。如果想特别预订“车型组”中的某款车型,也可以加价10元进行指定预订,真正是想你所想、随心而至。

    对于当代企业而言,坚强的生命力来源于不断地创新,引领行业进步,当时代的风向标握在手中时,才能屹立不倒。一嗨租车无疑正在这条路上快速前进。对于用户而言,也是一件幸事。当拥有更多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每个用户心里都会发出时代之幸的心声。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541624872